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勝坑太郎
收起左侧

小破鱼没脸见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3 14: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3 14:28
你那物价可以啊

你那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 14: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店的吧,最贵的是池袋的物产店。
偶尔搞特价才便宜。
西台反而便宜,经常5袋子750,
贸易以前600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 14: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3 14:31
辛拉面都是去Costco整箱买
20袋sale的时候1400
平均一代70

我家吃的是辛拉面的焼きそば、那家伙刚下班回家就泡了一桶。
我家都网购的吧。
网上10分钟就可以下单了。
去costco几个小时没了,太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 14: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包单买的价格?
多找几家物产店,价格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3 14: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龌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 14: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3 14:44
我家吃的是辛拉面的焼きそば、那家伙刚下班回家就泡了一桶。
我家都网购的吧。
网上10分钟就可以下单了。 ...

幕张Costco旁边就是aeon在日本的的最大购物商场
中间还有儿童乐园
一去就是溜娃逛一天了

现在去台湾节不办了
要不然还能去买个炸鸡排吃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 16: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3 14:57
幕张Costco旁边就是aeon在日本的的最大购物商场
中间还有儿童乐园
一去就是溜娃逛一天了

美国超市、台湾节、溜娃、逛一天……
四件很恐怖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 16: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3 14:57
幕张Costco旁边就是aeon在日本的的最大购物商场
中间还有儿童乐园
一去就是溜娃逛一天了

台湾炸鸡排多半都是鸡胸肉吧,好吃吗,那还么贵。
我觉得很难吃啊,倒是国内炸鸡真特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 16: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才龌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