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潜 发表于 2025-6-3 14:28 你那物价可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3 14:30 不是五袋550么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3 14:40 你那很贵?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3 14:31 辛拉面都是去Costco整箱买 20袋sale的时候1400 平均一代70
浅潜 发表于 2025-6-3 14:42 200多点
浅潜 发表于 2025-6-3 13:41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3 14:44 我家吃的是辛拉面的焼きそば、那家伙刚下班回家就泡了一桶。 我家都网购的吧。 网上10分钟就可以下单了。 ...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3 14:57 幕张Costco旁边就是aeon在日本的的最大购物商场 中间还有儿童乐园 一去就是溜娃逛一天了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3 14:49 又开始龌龊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