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5|回复: 7
收起左侧

コメ求め850人が列 東京でも備蓄米販売開始 午前4時から並ぶ人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color=rgba(0, 0, 0, 0.87)]東京都品川区の百貨店「イオンスタイル品川シーサイド」では午前8時の開店までに約850人が列を作った。最前列の客は午前4時から並んでいたという。
[color=rgba(0, 0, 0, 0.87)]同店によると、この日は5キロ1980円(税別)の備蓄米6200袋を用意した。
发表于 2025-6-1 1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6200袋去补偿富人区?

松户某超市才65袋?
大清早6点排队的都没抢到?

为了省两千差价买质量不好的米
少睡两小时的觉是很合适的?

不吃大米,大保健最高
IMG_20250601_1338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 15: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把米价抬得太高,本来底层就吃不饱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 08: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要点脸吧,全世界都在嘲笑日本的米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 0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2 08:51
小日子要点脸吧,全世界都在嘲笑日本的米慌

排了四个小时的队
一身疲惫黑眼圈
终于第一个进入超市
从超市社长手里接到一袋2100元的大米
热泪盈眶
生在日本真的是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 09: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2 09:23
排了四个小时的队
一身疲惫黑眼圈
终于第一个进入超市

日本人的脸都被农协丢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 09: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都在嘲笑日本,丢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 0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必要排队。估计排队只是日本文化。战略存储米是糙米,需要进行加工才可以变成白米销售。
哪个加工厂也不可能瞬间加工出几十万吨米。
只是时间问题。

横滨这好像大概6月6日-6月7日才会上市。开没开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