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5|回复: 11
收起左侧

马部长被苦逼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30 1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可怜的马部长
发表于 2025-5-30 10: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马部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30 1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苦逼,早点保住特斯拉不被砸。
特斯拉都给比亚迪碾压成这样了,再不回去就要完蛋了。
欧洲人都转向买比亚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30 1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部长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30 11: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SpaceX的火箭都爆炸了,造机器人稀土被中国限制了,辛苦了半天得罪了一堆人才节省了1000亿政府预算,
川普的大美丽计划猪手一挥又给富人免了1200亿的税收,
马斯克真是做心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30 1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以为马斯克是美国制造业振兴的雄起

结果只是一阵风.....?
Screenshot_2025-05-28-20-44-42-08_a3aef48b92d9927bcc00b64ec0b65b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30 12: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30 11:09
SpaceX的火箭都爆炸了,造机器人稀土被中国限制了,辛苦了半天得罪了一堆人才节省了1000亿政府预算,
川普 ...

大不了再回去烧锅炉?人生苦短终究谁都不是赢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30 1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30 11:18
本来以为马斯克是美国制造业振兴的雄起

结果只是一阵风.....?

美帝不可能搞制造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30 13: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奸屎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_30-5-2025_13844_search.yahoo.co.jp.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30 1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30 12:24
大不了再回去烧锅炉?人生苦短终究谁都不是赢家?

赢多赢少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