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潜 发表于 2025-5-30 12:52 没有面包是万万不行滴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30 13:10 一说面包就扫兴了。
浅潜 发表于 2025-5-30 16:04 没面包饿死咋办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30 16:12 饿死你能嫁?你自己信吗,明明在糖水里,整天担心糖度下降。
浅潜 发表于 2025-5-30 16:13 也不能太甜,怕高血糖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30 16:16 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比我还皮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