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6:57 都是我单方面碾压,不好玩。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6:59 羊吧起来了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7:03 听不懂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7:05 就是嘚瑟的意思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3:04 看深夜的排行战,那杀的都是人仰马翻 还有那3分钟PK之类的,也纯粹是套钱。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8 17:15 你这一天哪有时间工作?不是聊天就是看直播PK,还一毛钱都不花白嫖直播哄睡? ...
Zlatan2.0 发表于 2025-5-28 17:36 我是个吝啬鬼 从来不给主播打赏 即使她脱光了调嬷嬷茶舞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7:44 不但一毛不拔,还要抢她的红包和福袋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7:10 你们潮汕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