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3-10-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25-5-26 17: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
• 再建築不可(重要?)• 私道負担, セットバンク
• 土地/建物面積(オーバー再建不可)
• 火災保険や地震保険(加入与否自己决定?)
• 固定資産税や都市計画税(2-5万円/年的样子?)
• 登記や仲介費等50-80万円
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费用...
是攒够了一次性付清好呢,还是贷款好呢?年收入和工作年数的话应该满足贷款条件,攒的话省省一两年可全额。
以后不打算长住日本所以如果现在购买四五十年老房子,三十年后不住年久失修,在日本怎么处理呢?放棄的话需要很多手续和费用吗?
其实即便以后不在日本,主要想留个住所,毕竟厚生年金只在这边交过而且缴纳很多年,永住申请也好不容易下来的。
人生大事,跪请前辈们的建议!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