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4|回复: 11
收起左侧

パンダ4頭の帰国日決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26 1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color=rgba(0, 0, 0, 0.87)]アドベンチャーワールド(和歌山県白浜町)は、同園で生まれ育ったジャイアントパンダ4頭の中国帰国が6月28日に決定
发表于 2025-5-26 1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不关心。爱怎的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6 1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上野的熊猫。
而且孩子大了,根本不去动物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6 1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为啥喜欢熊猫?因为自己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26 14: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6 12:16
又不是上野的熊猫。
而且孩子大了,根本不去动物园了。

そろそろノーパン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26 14: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5-5-26 13:57
小日子为啥喜欢熊猫?因为自己没有?

かわいい文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6 14: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6 14:01
そろそろノーパンダ?

啥?你ノーパン?

也就有小小孩的才在乎熊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6 14: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6 14:01
そろそろノーパンダ?

我们要看熊猫,回国哪个城市不是好几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26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6 14:21
我们要看熊猫,回国哪个城市不是好几头??

人家借给你熊猫,要跟你建立友好城市,你却再三拒绝,那好吧?不借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6 16: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6 15:58
人家借给你熊猫,要跟你建立友好城市,你却再三拒绝,那好吧?不借你了? ...

本来就是,莫说啥鸟不拉屎的小市了,就是和歌山县又算个毛,有什么资格优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