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oc
收起左侧

今天研修,同期小弟弟被骂得狗血淋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5-17 21: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8 0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记忆力太好,有时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09: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5-17 20:44
录音,看病,找公司赔偿。这事如果在外资,骂人的要被开除

都在日本能差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09: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鲢鱼肉多刺儿多 发表于 2025-5-17 21:05
优秀啊,我当年才1年签证,月薪13万

现在房租33000,这周开始自己带饭,油钱公司补贴,水电煤不怎么在家消费也少了。车税车险车检平摊一下每月1万。

初给工资22万,不知道到手多少,还还学生时代的信用卡,接下来要为跑路准备资金了。



几个朋友进的大手真好啊,像电力公司啥的18号结算当月22号就发工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5-18 14: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8 16: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录音,告的。。

日本人就是很龟毛,抓一点小错误就来责备,搞的他是机器人不会犯错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8 22: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7 18:15
今晚的uber又是美女送餐

痣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9 08: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垃圾公司?赶紧提桶跑路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9 08: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有这种垃圾公司日本每况愈下,药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9 1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5-5-18 09:21
都在日本能差那么多?

外资跟日资差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