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潜 发表于 2025-5-19 11:00 不可能吃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5-19 11:16 为啥啊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9 11:21 难道可能是属小蛇🐍😼😼😼😼😼 民间的说法是不吃自己的属相?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5-19 11:25 有这个说法,初中同学有两个是回族,酒局上如果两个人都在,那真是一口不碰,恨不得餐具都自备,如果只有 ...
浅潜 发表于 2025-5-19 11:37 不吃猫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9 11:32 😸😸😸😸😸 跟朋友吃饭是一种痛苦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5-19 11:39 按照祈祷哥的说法,你属猫的?
浅潜 发表于 2025-5-19 11:40 你吃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