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5 15:13 踢球佬居然不看球。 只有欧洲联赛才有看的意义??
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5 15:17 额, 看球还不如打游戏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5 15:19 也就你们东北人还有兴趣看那玩意儿了? 欧洲联赛和足球类游戏可都是青春的回忆啊。 不看欧洲联 ...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5 15:25 看球跟踢球是完全不一样的 以前看球也只看剪辑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5 15:25 顶多吧,你们军迷说了,是国运平衡器吧。 我现在奥运会都没兴趣看,欧洲联赛都很少看了,世界 ...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5 15:27 确切的说是来日本之后就没怎么看了 也懒得付费去买那些直播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5 15:31 直播8等,总有一堆手段能看的 早年还有sopcast,后来小米机顶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