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latan2.0
收起左侧

2000年的罗马 是这样牛逼的阵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15 15: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5 15:13
踢球佬居然不看球。
只有欧洲联赛才有看的意义??

额,
看球还不如打游戏

也偶偶尔看看国足
会不会被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5 15: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5 15:17
额,
看球还不如打游戏

也就你们东北人还有兴趣看那玩意儿了?
欧洲联赛和足球类游戏可都是青春的回忆啊。
不看欧洲联赛,一堆足球游戏就白瞎了。
特别是足球经理系列,基本对每个球员都如数家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5 15: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5 15:17
额,
看球还不如打游戏

看国足我真不知道是你们的条件反射还是什么的
这么恶心的比赛,看了都要发帖说。
以前玩球迷论坛我全部只在国际足球区,一般严禁聊国猪的。
那不是足球,是猪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5 15: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5 15:19
也就你们东北人还有兴趣看那玩意儿了?
欧洲联赛和足球类游戏可都是青春的回忆啊。
不看欧洲联 ...

看球跟踢球是完全不一样的

以前看球也只看剪辑

当然我世界杯还是要看些重要场次的

日本电视里转播的日本比赛我也会看看

大半的比赛都不会成为经典
没那么多90分钟去看可能平平无奇比较郁闷的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5 15: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5-15 15:32 编辑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5 15:17
额,
看球还不如打游戏

顶多吧,你们军迷说了,是国运平衡器吧。

我现在奥运会都没兴趣看,欧洲联赛都很少看了,世界杯也没啥兴趣,
更别说那玩意儿了。

当年欧洲联赛群星璀璨的时候还有意思。
现在就那么几支强队在虐菜,黑马根本冒不出来。
药厂刚培养个德国顶级球星,又要1.5亿卖给南大王了。

德甲就是南大王的天下,法甲就是大巴黎的天下。
意甲现在是菜鸡互啄,电话门自宫后基本无法勃起了。
西甲是皇马巴萨二人转,瓦伦、拉科之流再也不能雄起了,床单军团都只是陪衬。
英糙财大气粗,却没有什么特别有传奇意义的球队,
除了当年那只红魔,现在已经完全沦为黑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5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5 15:25
看球跟踢球是完全不一样的

以前看球也只看剪辑

世界杯是培养伪球迷的温床?
真球迷看欧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5 15: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5 15:25
看球跟踢球是完全不一样的

以前看球也只看剪辑

世界杯这种赛制不合理,国家队也没有俱乐部强。
还是超级俱乐部的主客场赛制更有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5 15: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5 15:25
顶多吧,你们军迷说了,是国运平衡器吧。

我现在奥运会都没兴趣看,欧洲联赛都很少看了,世界 ...

确切的说是来日本之后就没怎么看了

也懒得付费去买那些直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5 15: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5 15:27
确切的说是来日本之后就没怎么看了

也懒得付费去买那些直播

直播8等,总有一堆手段能看的
早年还有sopcast,后来小米机顶盒

我主要是意甲和主队没落了,没心情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5 15: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5 15:31
直播8等,总有一堆手段能看的
早年还有sopcast,后来小米机顶盒

清晰度差
速度还慢
经常卡顿
最要命的是还总要熬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