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9|回复: 5
收起左侧

コメ価格「決して高くない」 JA全中会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14 08: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也这么认为,日本大米还是太便宜了。建议按克来卖,1克5日元,一公斤5000日元才比较合适。
 楼主| 发表于 2025-5-14 08: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色情立国,日本加油。
小日子严选,一克大米5日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14 1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和牛之后,小日在应该推出和米,把和米卖到5000一公斤,让卢瑟吃不起。日本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4 1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有个日本报纸说日本面包一个快200日元
一碗米饭才几十日元真不算贵

日本农协不搞残,米价是降不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4 1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美国大米也在超市开卖了

5kg 3000日元左右

美国好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14 1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4 11:15
前几天有个日本报纸说日本面包一个快200日元
一碗米饭才几十日元真不算贵

农协已经发话了,想吃低价米,别做梦了。在小日子的地盘,农协说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