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3 13:30 油管频道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3 13:35 当然是油管 不可能不知道这里的吧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3 13:25 谁啊,一点点像陈慧娴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3 13:47 日本歌啊,最近很少听了 年纪大了,开始不跟流行了。
yuirang 发表于 2025-5-13 13:54 能记住陈慧娴长相的屈指可数?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3 13:55 专业录音 只有一次机会 一次做成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3 14:01 我买了她全套专辑好伐 红茶馆里傻女用千千阙歌唱着归来吧,夜机中已飘雪。 ...
yuirang 发表于 2025-5-13 14:08 盗版那种?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3 14:02 我上大学后就不做发烧友了,只热衷和朋友去K歌。 初中高中喜欢追流行,买了一堆磁带,喜欢歌咏比赛。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3 14:12 磁带盗个大腿版,早年都是7.9元,后来9.8元。 进入光碟时代开始才有盗版这个概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