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浅潜
收起左侧

讨论下国内的公共厕所什么时候可以全面干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13 14: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5-13 14:24 编辑

我现在做的都不是外包案件和现场案件,虽然自己公司会接一些案件我会兼着做一部分甚至管理。
我自己一般都是在客户本社跟社员一样工作,出张都是去各客户公司本社本番发布,不是开发现场……
现场这概念也就前三年的第三个案件在饭田桥做厚生案件后高保才在KISビル的现场。
其他都是在客户本社。
六本木是朝日电视台本社,他们的技术部门在六本木ヒルズ的16楼,311时我就在那里。
所以我基本一直在一群日本人中间工作,和国人团队工作感觉面倒く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3 14: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开发太累,而且不停的变更案件,我还是喜欢做事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3 14: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一堆大手正社员一起工作会比较舒服,
做现场的很多日本小公司的人,一堆訳あり的……
トラブルが多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3 14: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3 14:07
我现在做的都不是外包案件和现场案件,虽然自己公司会接一些案件我会兼着做一部分甚至管理。
我自己一般 ...

额,
smbc的研发基地就曾在品川山
有个大房间还有好几排atm
本番发布也是在那里的机器远程操作来做的

90%的都是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3 14: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3 14:12
额,
smbc的研发基地就曾在品川山
有个大房间还有好几排atm

额,银行还搞IT研发啊,我当都是IT白痴呢。
每次客户問い合わせ都要骂白痴……
我们面向的都是三井的银行部门的,
特别是放贷和不动产买卖的部门,信托部门。
很多专业系统他自己没法研发的,
虽然不少搞系统的也算懂吧,
但是他们居然还在用windows7,甚至windowsxp。

我从2013年开始负责的是他们的不动产买卖贷借的地图系统。
客户都是GIS系统,一般公司没法开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3 14: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城市SH 厕所也是脏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3 14: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3 14:12
额,
smbc的研发基地就曾在品川山
有个大房间还有好几排atm

我这13年主要都在做GIS系统,一个产品能卖一堆客户,再稍微カスタマイズ一下
今年我的重点重新回到铁道GIS系统上了。东急、西武、小田急是重点,外加2课一堆不动产案件的维护,
然后5课的商圈案件是新课题,头疼,都是arcgisベース的,一堆python脚本,刚找了个擅长python的小年轻。

GPS系统这两年全在往mapbox上靠,一个保留课题就是怎么在老式的openlayers地图上,
用新的mapbox,头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3 14: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5-13 14:40 编辑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3 14:12
额,
smbc的研发基地就曾在品川山
有个大房间还有好几排atm

我那个主要是SMBCTB,是他们的信托银行部分吧
就是prestia,貌似smbc的总部后来搬到虎门,
而smbctb总部就是我之前的东新宿那张图。
ogimage.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3 14: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5-13 14:12
额,
smbc的研发基地就曾在品川山
有个大房间还有好几排atm

ヤバイ,说起来手上有各大银行的本番数据,有全部职员的信息。
当然还有一堆日本各行各业企业和政府部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13 14: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13 13:29
没有啊,我工资卡一直是みずほ啊,最最古臭い
一般外国人贷款都不会找みずほ,所以就是个猪头三
刚来的国 ...

工资卡可以换银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