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5-29 16:46 肉馒头?我可以理解是包子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5-5-29 17:24 就是肉包子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5-29 18:17 那就说包子就好了,费那个事啊,茴香包子吗
浅潜 发表于 2025-5-29 19:36 哪来的茴香包子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5-30 17:46 饭店里啊
浅潜 发表于 2025-5-30 17:52 一天去哪里嗨了?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5-30 18:00 忙
浅潜 发表于 2025-6-2 09:36 最近生意起来了?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2 10:48 一天到晚瞎忙
浅潜 发表于 2025-6-2 11:29 人流量多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