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ceshanghai
收起左侧

果大家选择女朋友是选择日本人还是中国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 06: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棒子打死.....[.8F0E1161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8: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活着[.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1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每搞过日本女人,不知道啥滋味。还是中国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21: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这有几个人女朋友多到要从多个国籍里选的。
一辈子的事情当然找合得来互相喜欢的了,跟国籍有个屁关系。
BTW
我大学同学娶的日本人,就在去年我还参加了她们的婚礼。
反正婚礼上的两个人是恩恩爱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2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哪个国家的不重要,关键是能生活到一起,能够交流,其它的都无所谓了,比如有个问金钱,那东西想要就去挣,没啥是永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2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不会喜欢日本女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1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中国女生哪里比日本女生差了
不选中国女生等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26 0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8: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只从国籍的角度考虑总是不够的,还要根据具体情况而论。
不过,有一点中国的女孩子和日本的有些不一样,中国女孩子能理解你默默的爱,日本女孩子则需要做一下细节的事情来制造浪漫。哪个国家都一样,真心的爱一定会产出一份真心的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06: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