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11|回复: 44
收起左侧

你的工作做的愉快,有兴趣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5 14: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的工作做的愉快,有兴趣吗
哎,这个社会,到哪都是一样,弄一些自己不喜欢的没有兴趣的活干,天天一点都不开心

我觉得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的喜欢的工作事情做,想想都没有,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啊

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却不属于工作内,郁闷[.65F9] [.65F9]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25 人参与投票
61.24% (79)
38.76% (5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7-25 14: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两个选择啊!!!???
太绝了。没办法只好选择第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4: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两个就能决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15: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有喜欢做的,也有不喜欢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15: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现在的工作还好啦,也算喜欢,
但是我更喜欢吃喝玩乐,没这种工作吧[.4AF0B]
所以只好选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15: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我现在的工作很满意。 因为没有太多的新东西需要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5: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文化层次的人,和我们这些不爱学人的人,距离真是太遥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15: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思想有问题,
我们做了,做得很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16: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stuser 于 2008/7/25 15:54 发表
我承认我思想有问题,
我们做了,做得很愉快。

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6: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L啥意思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