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omiao666
收起左侧

大佬帮我看看,工签转经管,一户建一楼的红色部分能做事務所用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4-8-29 20: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了 发表于 2024-8-29 11:21
经营签的话,不可以

入口必须要分开阿?我看有说进门直接进事务所、不经过生活区就行。如果有一个大落地窗通外面院子, 能直接进房间里的 这种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9 2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miao666 发表于 2024-8-29 20:08
社会信用基本清零 为啥阿大佬

做社畜有企业给你背书,自己开公司没有,就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30 11: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miao666 发表于 2024-8-29 20:10
入口必须要分开阿?我看有说进门直接进事务所、不经过生活区就行。如果有一个大落地窗通外面院 ...

要分开的~提交的照片上需要能看出来是 “门” 是入口比较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30 14: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士事务所在职的路过。

单从图面来看,不太可以。
经营管理的不动产的硬性要求,是你从门口进去之后,抵达你的事务所,途中不能经过任何生活起居空间。
当然就算是经过,起居空间能用门或者屏风什么的可以完全遮住的话,注意这里,完全遮住,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30 15: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miao666 发表于 2024-8-29 20:10
入口必须要分开阿?我看有说进门直接进事务所、不经过生活区就行。如果有一个大落地窗通外面院 ...

入口你是指进家里的大门吗?
不用分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10 0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XZSHDGH 发表于 2024-8-30 14:38
书士事务所在职的路过。

单从图面来看,不太可以。

参拜大佬。第一个图如果完全把一楼作为事务所,或者完全把二楼作为事务所,是不是也不太行?那个倒是进玄关 左手边就是上二楼的楼梯。
事务所和住宅是可以共用一个玄关的是吧,只要保持做事务所房间的完全独立、不经过生活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0 14: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miao666 发表于 2024-9-10 01:12
参拜大佬。第一个图如果完全把一楼作为事务所,或者完全把二楼作为事务所,是不是也不太行?那个倒是进玄 ...

蓝框的两个地方,要是能完全堵上变成墙,就差不多了。公用玄关完全可以,一个一户建搞两个玄关,也现实呀
6ade37db1ad271a3a6e22e36c86b8c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15 0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XZSHDGH 发表于 2024-9-10 14:25
蓝框的两个地方,要是能完全堵上变成墙,就差不多了。公用玄关完全可以,一个一户建搞两个玄关,也现实呀 ...

这个物件我今天又约中介去看了一次,您划出来的两个地方是推拉门,可以完全关闭,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房间。这种情况是否就符合入管局的要求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5 09: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简单分割一下。一个大门进去可以,里面要隔开。照片上要体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7 16: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aomiao666 发表于 2024-9-15 01:42
这个物件我今天又约中介去看了一次,您划出来的两个地方是推拉门,可以完全关闭,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房间。 ...

我在这里回复也不太能详细看。按你描绘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要找书士的话就联系我吧,大阪的事务所

你要是找东京的当我没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