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惊涛拍岸
收起左侧

少了房地产增长这条腿,二季度GDP增速降为4.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17 12: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7-17 12:09
社会根本上还是进化论
太过社会主义只会拖慢发展的脚步,
左翼执政的老毛病,为了低收入选票,承诺一堆福 ...

发展力到一定程度,人不就可以解放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12: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7-17 12:31
必须你死我活的是吧

难道是我死你活?有这么蠢的国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7 1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7-17 12:34
难道是我死你活?有这么蠢的国家吗

斗而不破?
红了眼的时候能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1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7-17 12:34
发展力到一定程度,人不就可以解放出来了?

此解放=被替代=失去存在价值=请消失
人类社会只会越来越烧脑,指望越来越偷懒?
这群人将成为历史的淘汰品。

不劳而获永远想都不要想,要么拼爹,要么被豢养,
要么慢慢淘汰。

日本社会就在这样的淘汰大浪中,
那批人先是没能力育儿,
然后没能力找对象,
最后没能力不抑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1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7-17 12:36
斗而不破?
红了眼的时候能控制?

这就靠博弈了
都是交换

中午休息时间不说这些童话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12: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7-17 12:34
发展力到一定程度,人不就可以解放出来了?

发展到一定程度,你觉得欧美日是越来越倒退了还是越来越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7 12: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7-17 12:46
发展到一定程度,你觉得欧美日是越来越倒退了还是越来越好了?

无序资本造成的还是科技发展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7 1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7-17 12:43
这就靠博弈了
都是交换

我正在吃午饭,涛兄还没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1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7-17 12:51
我正在吃午饭,涛兄还没吃?

晚上干活干得晚,想午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13: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7-17 12:50
无序资本造成的还是科技发展造成的?

就这么大个蛋糕,中国人冒出来分着吃了,原来吃的人能分的就变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