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潜 发表于 2024-6-17 11:13 喜欢吃西瓜?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17 11:15 我还行,娃比较喜欢吃
浅潜 发表于 2024-6-17 11:18 那就买吧···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17 11:26 嗷嗷能吃,一个西瓜分分钟解决掉
浅潜 发表于 2024-6-17 11:28 买两个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17 11:35 冰箱放不下
浅潜 发表于 2024-6-17 11:55 拿回去就吃了,不用放啊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17 12:00 不在冰箱凉一下,吃着不爽
浅潜 发表于 2024-6-17 12:01 切开凉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17 12:03 我家冰箱大多数时间是满登登的状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