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4 14:14 没少吃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4-6-24 14:16 你一顿吃很多?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4 14:18 昨天做的薄饼卷土豆丝,干了4张,京酱肉丝干了3卷
浅潜 发表于 2024-6-24 14:35 用啥卷的?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4 14:50 京酱肉丝是用干豆腐啊
浅潜 发表于 2024-6-24 14:52 包鸭子的皮也可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4 15:01 哪有卖的
浅潜 发表于 2024-6-24 15:14 物产店都有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6-24 16:06 好吃吗
浅潜 发表于 2024-6-24 17:05 就是烤鸭包的皮没味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