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68|回复: 3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关于 摄影包(双肩)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4 0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现在用的是下面照片上的这一款式。 买的时候感觉很是上,可前几天背了半天右肩很难受。而且挂不了三角架。
所以想买一个双肩的,感觉舒服一点的。各位有什么好的推荐?
相机一个, 两个头,一个闪光灯,60厘米的三角架(2kg),能装下这些东西,再留一点余地就好。

照片上的包有需要的朋友半价转让。

[ 本帖最后由 kimhonwoo 于 2008-7-25 10:50 编辑 ]
600x327-2008041500002.jpg
hakuba_48086.jpg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3: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考虑KATA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13:25 发表
为什么不考虑KATA呢


不限品牌, 什么都可以呀。只要好用。
多给推荐推荐吧。 这不是长时间用的话不知道好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3: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KATA DR-467
除过不能带三脚架以外都挺好的
呵呵,你查查他们的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13:38 发表
我用的KATA DR-467
除过不能带三脚架以外都挺好的
呵呵,你查查他们的主页

都看了下,可大多数都不能挂三角架呀。
HB-207倒能挂,可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5: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13:25 发表
为什么不考虑KATA呢

kata怎么看都不像摄影包啊 去火星旅游倒是挺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9: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niusgeng 于 2008-7-24 14:57 发表
你准备花多少钱啊?


现在慎重考虑要不要入KATA HB-207 ,  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可以侧面放架子,但是感觉放了以后就不平衡了,
你要经常带架子就得找个专门给架子留位置的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平衡? 有可能啊, 不知道bic有没有卖的? 先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