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13:25 发表 为什么不考虑KATA呢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13:38 发表 我用的KATA DR-467 除过不能带三脚架以外都挺好的 呵呵,你查查他们的主页
原帖由 geniusgeng 于 2008-7-24 14:57 发表 你准备花多少钱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