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3-12 14:11 这么多学校,只有三所是高受的,日比谷、浦和与翠澜, 所以论中受的重要性?放弃中受是多么的愚蠢?? ...
使用道具 举报
Python001 发表于 2024-3-13 07:41 中受就是小学上初中考试? 初高一贯校好不好?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3-13 12:02 必须一贯,不一贯感觉就是放养
Python001 发表于 2024-3-13 16:36 不上私立高中,上东大概率很低?
Python001 发表于 2024-3-13 16:35 一贯公立怎么样?
キャンパー 发表于 2024-3-13 17:17 那也不是,能考上日比谷、筑附也行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