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24 10:41 发表 lz有钱,而且时间比较少的话,建议上645啊,[.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7-24 10:48 发表 中画幅的机子我有 配有6×7和6×4.5两个后背 这玩意利用率更低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24 11:02 发表 你还是超过了我的估计[.A0112] [.A0112]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7-24 11:18 发表 哦?中幅也是带反光镜的?我还以为都是插毛玻璃的。。。 ^^ 学习了。
原帖由 无敌凹凸曼 于 2008-7-24 10:21 发表 [.24BE421.] [.24BE421.] [.24BE421.] ....都在研究啥?? 弄那么多头不拍片也木有意义啊!~~还是我师傅好,经常交作业!~~~[.66EA17.] [.66EA17.]
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7-24 11:21 发表 中画幅反光镜很爽的 PS:中画幅的双反不带反光镜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