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eigu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坛子里有玩CONTAX的吗?交流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4 1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24BE421.] [.24BE421.] [.24BE421.] ....都在研究啥??

弄那么多头不拍片也木有意义啊!~~还是我师傅好,经常交作业!~~~[.66EA17.]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像你那样有空闲时间呀

我周末比平时上班还累


我的镜头比你想象的还要多得多

多得我都不知道怎么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钱,而且时间比较少的话,建议上645啊,[.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24 10:41 发表
lz有钱,而且时间比较少的话,建议上645啊,[.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中画幅的机子我有
配有6×7和6×4.5两个后背
这玩意利用率更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7-24 10:48 发表
中画幅的机子我有
配有6×7和6×4.5两个后背
这玩意利用率更低


你还是超过了我的估计[.A0112] [.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24 11:02 发表


你还是超过了我的估计[.A0112] [.A0112]
没什么
不要过分迷信中画幅
其实中画幅并不是好用的东西
画幅的变大导致反光板面积也变大
每次按动快门像地震了一样
我基本出片都是放在脚架上
以前在展会上 玩过 玛米亚ZD和哈苏的H39
手持拍摄根本不清晰
希望大家能正常冷静面对中画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中幅也是带反光镜的?我还以为都是插毛玻璃的。。。 ^^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7-24 11:18 发表
哦?中幅也是带反光镜的?我还以为都是插毛玻璃的。。。 ^^

学习了。
中画幅反光镜很爽的
PS:中画幅的双反不带反光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敌凹凸曼 于 2008-7-24 10:21 发表
[.24BE421.] [.24BE421.] [.24BE421.] ....都在研究啥??

弄那么多头不拍片也木有意义啊!~~还是我师傅好,经常交作业!~~~[.66EA17.] [.66EA17.]


这个周末开始,周末就总是要油盐酱醋的破事儿了。。。。

LP这周六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1: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7-24 11:21 发表
中画幅反光镜很爽的
PS:中画幅的双反不带反光镜的


哦,Rollei双反~~ 我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