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datte2018
收起左侧

伤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 19: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人太多 发表于 2024-2-1 16:59
现在用EXCEL比较多,正好写点宏或者用VB编编小程序,也不算完全丢掉

原来是会用VBA的大拿
工作效率杠杠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22: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工作效率感觉不怎么高啊。曾经有这么个事,
加个银行,支店的选择弹出窗口,
预算给了6个人月,2个人干了三个月。

觉得要在中国,用不了这么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2 09: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5 15: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应该是非常滋润,没有其他发展中国家抢饭碗,还没有很高的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