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怪现象:新筑一户建比中古户建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6 1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2-6 10:59
日企年功序列很严重的,都趴在那靠老本活着。
哪天老本都被挤没了直接散伙 ...

你们那里不看能力和业绩的吗?
这里没能力部门出现赤字,部门早就解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6 16: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2-6 11:26
反正轮不到外国人

外国人能力强也有透明天花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6 16: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2-6 11:26
你们那里不看能力和业绩的吗?
这里没能力部门出现赤字,部门早就解散了 ...

靠着年轻人研发新产品撑着一堆无用中老年外行占着位子啥都不懂瞎指挥靠着订单过日子公司都被拖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6 17: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2-6 16:52
靠着年轻人研发新产品撑着一堆无用中老年外行占着位子啥都不懂瞎指挥靠着订单过日子公司都被拖垮 ...

这,研发都靠年轻人了?
不是靠经验者指导和指示业务并管理人员和案件质量,让年轻人研究技术和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6 17: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2-6 16:52
靠着年轻人研发新产品撑着一堆无用中老年外行占着位子啥都不懂瞎指挥靠着订单过日子公司都被拖垮 ...

研发是下面的人干的事情啊,上面的人不搞研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6 17: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2-6 17:35
这,研发都靠年轻人了?
不是靠经验者指导和指示业务并管理人员和案件质量,让年轻人研究技术和开发? ...

上层只知道买一些无用高价机器回来纯粹浪费钱当了废品还不如年轻人自己做出来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6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2-6 17:35
研发是下面的人干的事情啊,上面的人不搞研发啊

上面的人占着位子嚯嚯公司老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6 18: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2-6 17:55
上层只知道买一些无用高价机器回来纯粹浪费钱当了废品还不如年轻人自己做出来的东西。 ...

行业不同分工也不一样吧
这里混不好的话,部长辞职都不稀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6 18: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2-6 17:55
上面的人占着位子嚯嚯公司老底

反正小本子公司,我们都是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6 18: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2-6 18:01
行业不同分工也不一样吧
这里混不好的话,部长辞职都不稀奇

年功序列啊,到了年龄就提,啥垃圾都提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