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ianyu98 发表于 2024-1-15 17:13 这个狠,啥时候来个烤旺柴?
黑衣方振眉 发表于 2024-1-15 17:08 味道怎么样?我在日本吃过一次羊腰子,没有国内弄的好。臊腺没去干净。 ...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1-15 17:20 味道不错,跟国内差不多,只是没有国内的牛腰子肥。羊腰子基本不吃,感觉没有肥油,干巴巴的 ...
黑衣方振眉 发表于 2024-1-15 17:26 羊腰子得包者羊油一起烤就润了。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1-15 17:28 吃过几家都是干巴巴的,就再也不点了,最近发现烤鸡爪子也挺好吃
黑衣方振眉 发表于 2024-1-15 17:38 鸡爪子,鸡骨架,绝对人间美味。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4-1-15 17:40 鸡爪子应该是先煮熟了再烤的吧,要不然不烤抽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