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80|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问题】有关色彩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2 2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拍好的片子,相机上看色彩不错,看raw也色彩不错,一弄到ps里,色彩整个就淡了,怎么回事啊?
发表于 2008-7-22 2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ps本身的色彩配置文件和图片[.BDA6AD.] 一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的,我是默认设置,我没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认是什么啊,你最好去看看,配置不同差很多的.
但是一般ps遇到不同配置的pp时候会提示的.是否统一配置,尽量虚拟配置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2: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ps 里的 色彩空间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次跟黑板碰面了再学吧,好像一句话2句话说不清楚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L..................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也是挺烦人的事情,在自己的机器上调得好好的图片,发给别人一看就变样了,真不知道该以什么标准去处理了[.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和亮度什么的有关系  我的片子  都是在电脑上看的挺好 可等着 放到TOUCH 上给MT看的时候 就回因为亮度不够 显得颜色比较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3: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7-22 22:22 发表
等下次跟黑板碰面了再学吧,好像一句话2句话说不清楚的样子。。。




要想统一

最简单的方法 就是

相机设置 sRGB

显卡设置 sRGB

photoshop的 工作空间设置 sRGB

出图的时候 选择 保存为网络模式

就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