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廊桥梦遗 于 2008-7-22 02:04 发表 卡片机怎么拍的,能不能给我这样的新手简单讲解一下呢~ 三角架是必须的了吧, 快门怎么解决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