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eze060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卡片机拍花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14: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廊桥梦遗 于 2008-7-22 02:04 发表
卡片机怎么拍的,能不能给我这样的新手简单讲解一下呢~
三角架是必须的了吧, 快门怎么解决啊~~

没有什么窍门啦,就是手别抖就行了,[.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4: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花火真多[.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1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廊桥梦遗 于 2008-7-22 02:04 发表
卡片机怎么拍的,能不能给我这样的新手简单讲解一下呢~
三角架是必须的了吧, 快门怎么解决啊~~


我的相机是IXY910IS。
没有三角架。就这样拍的。
选的是蛍光灯模式拍的。

我也不知道选哪个模式好。
有用佳能卡片机的高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1: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住在金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