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3-7-25 18:37 开明谈不上,免得以后挨埋怨“好好的中国籍,你给我整成什么日籍”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3-7-25 18:46 从小日本长大难讲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3-7-25 18:47 无所谓啊,成年了,愿意入籍再让他们自己入吧
浅潜 发表于 2023-7-25 18:48 嗯,可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3-7-25 18:51 你家娃你打算什么籍?
浅潜 发表于 2023-7-25 17:06 我也是这么以为, 入籍了身份证也不能用了吧?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3-7-25 18:25 不是啊,没打算过替他们决定,满18岁了让他们自己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