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管平潮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天去葛西临海公园拍的几个小美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1 0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管平潮 于 2008-7-21 02:03 发表
附注:以上照片肖像权归其本人所有。


放心,没人和你争版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08: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敢下水。。。。[.785BF7E]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09: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真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水好像不太干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管平潮 于 2008-7-21 02:03 发表
附注:以上照片肖像权归其本人所有。


这附注
你是侵犯了他们的肖像权 而不是他们的肖像权归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真不错,楼主的相机是单反相机吗?普通的相机为什么拍不出来这个效果呢?楼主能给解释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2: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张跳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1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8-7-21 10:28 发表


这附注
你是侵犯了他们的肖像权 而不是他们的肖像权归你

嘿嘿,都误解了,其本人,不是我本人,就是说这些肖像权归照片中人物自己所有,不要挪作商业用途。
当然,未经允许发出,本身不是十分妥当,她们不会跟我计较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12: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uteboy 于 2008-7-21 10:56 发表
效果真不错,楼主的相机是单反相机吗?普通的相机为什么拍不出来这个效果呢?楼主能给解释一下吗?

是单反相机。不可否认,摄影的话器材很重要,和传说中武林高手飞叶摘花就能伤人不同,类似的还是拿把AK47保险。
虽然有大师可以用消费级相机排出很炫的微距等照片,但有些效果先天注定便不如单反。所以从亲身体验和看到的别人
说法,如果您对摄影也较大兴趣,下次换相机的话,尽量上单反吧;单反哪怕是那些入门级的,也和大多数消费级相机
完全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用的是D40吧,
D70怎么样?都停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