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模范绣】模仿电影里的场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1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7-23 11:40 发表

[.4D9BC16] [.4D9BC16] [.4D9BC16] ....


msn上咋看不到你呢?

周六 台场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15: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8-7-23 12:34 发表
[.2D2EA467F]


[.110C683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5: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告诉我第一张照片又是照相机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19: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7-23 15:42 发表
别告诉我第一张照片又是照相机的效果


相机 加 后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23 2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的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会照的啊[.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7-23 19:54 发表


相机 加 后期


看过你的近期作品,开始就觉得是你拍的,后来一看真是,你已经有了你自己的风格。

呵呵,啥时候给俺也拍拍阿,我从来没有过被后期制作过的照片,估计能挺好,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8-7-23 20:08 发表
黑咖啡~

我的照相机送去修理了,,,居然要一个月啊,天啊,漫长[.A38E] [.F7A9]


你拿到 新宿的维修中心 可能会快一些

如果是 清扫 ccd 镜头之类的 1个来小时 就搞定了

如果是 修别的,估计要2个星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