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ndsea62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平成20年6月第一回日本留学试验 报分贴(正式报分从第9页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9 23: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楼主不把抱的分数整理一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1因为我不是版主貌似没有这个义务
2最近期末考试么,懒得整理,呵呵
等大家分数都出来了,我也看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现在还不用整理,不然整理出来都在680以上,其他人看了就不想考大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重点高中的,等我考上大学再告诉你什么学校的!
为了证明高中的排名和大学的排名还联系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lin 于 2008-7-19 23:29 发表
我不是重点高中的,等我考上大学再告诉你什么学校的!
为了证明高中的排名和大学的排名还联系不大!

恩,我也觉得没关系的!
到了日本只要不被花花世界迷了眼睛,还能有颗上进心,一切都能和在国内的时候不同!
btw老乡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zw117 于 2008-7-19 22:58 发表

真的家的啊?哪里听说的


假的~我正拿着呢,就是一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8-7-19 23:49 发表

恩,我也觉得没关系的!
到了日本只要不被花花世界迷了眼睛,还能有颗上进心,一切都能和在国内的时候不同!
btw老乡加油

恩,谢谢你!感动。。。。。
btw是谁?我的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伤心ing
理科出来的几个成绩  一个680多 650多 和710多的.......
有点小崩溃.怎么都那么高啊.我真不敢说了

还是==理科同胞们的分拿到后我在说吧.........


ps:我在垃圾城市的垃圾学校............11月证明给你们看无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囧海洋哥哥的某句话引起小小的波动了- -
大家都是强人呀HOHO
话说
其实我觉得吧。。。
高中的话是稍微有那么点关系的- -
虽然我还没考TAT
算了我什么都没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近难得一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