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2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强大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2: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日本学生估计也不是估计的吧?毕竟你是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3: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也太没礼貌了. 是你先动手打人家的吧. 怎么说都不对. 人家又不是故意弄你的.
给你送药.包括老师站在你这边儿. 主要都是看在你是个中国留学生. 你不要仗着这一点儿就欺负人家.
日本人很懂礼貌.我们粗人在那 ...
jusuri 发表于 2009-9-1 04:59



也不知道谁的马甲 说这话  

小心你自己下次遇到 ~

这年头站着说话腰不疼的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9# hiddendanger .除非真的伤到自己的人格.尊严.或者是逼不得已.才出手,不然在外还是少生事/其实在哪都应该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3: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帖子以为是男生~哈哈

太猛了  我做梦老是希望我有这样勇猛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3: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强悍哦,佩服,完全跟LZ联系不在一起,呵呵。有个性,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火的帖子,楼主的个性真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07: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女的???!!!
山崎 发表于 2009-9-4 17:23
好火的帖子,楼主的个性真强
桃千树 发表于 2009-9-4 13:36
LZ强悍哦,佩服,完全跟LZ联系不在一起,呵呵。有个性,我喜欢
meilai521 发表于 2009-9-4 13:33

一看帖子以为是男生~哈哈

太猛了  我做梦老是希望我有这样勇猛的一天~
leaf.z 发表于 2009-9-4 03:10

9# hiddendanger  .除非真的伤到自己的人格.尊严.或者是逼不得已.才出手,不然在外还是少生事/其实在哪都应该这样.
からす 发表于 2009-9-4 01:38



谢谢楼上各位的关注以及关心

因为那个日本学生伤及到了我的身体 所以 才出手的

虽然在外面很多事情都要忍 当然我也都忍了

但是伤害到自己身体的事情 这是不能忍受的

如果不反击 就是鱼肉任人宰割 别人会觉得你好欺负

有时候 一个人在外 该猛的时候必须下手狠  不狠 那些爱欺负人素质差的 非玩死你不可~~~ 

这年头好人越来越少 

其他的都忍了 但是伤到我了 我必反击 ~

忘记说了  楼主是 天蝎座AB血型的。。。。。打人有一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