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14|回复: 22
收起左侧

版块显示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6 2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改版了,版主的自主权更大了,可以把自己的板块搞得更有特色了
不过,大家各自为政的话,可能会使论坛整体看起来很乱
所以发个投票贴,希望各位版主大大发表自己的意见
论坛是大家的,需要大家的支持它才有下一次升级的机会。。。
单选投票, 共有 20 人参与投票
30.00% (6)
45.00% (9)
25.00% (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7-16 2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齐就是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3: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个性化版块

增加凝聚力

版标由版友设计,定期更换

发展才是硬道理

前辈们多指教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头文字D 于 2008-7-16 23: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自为政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有一个界限。或者说有一个标准呢...

感觉现在版标有一点点小小乱...

不过还是感觉这样能自己改比较好...

所以希望有一个标准统一一下.来完善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玻璃杯 于 2008-7-17 00:15 发表
各自为政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有一个界限。或者说有一个标准呢...

感觉现在版标有一点点小小乱...

不过还是感觉这样能自己改比较好...

所以希望有一个标准统一一下.来完善这个.

升级后的论坛支持版主自己改动
这个投票贴得到的结果如果是版标自行制作比较好的话
下一步就会集思广益版标的规格样式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c2323 于 2008-7-17 00:24 发表

升级后的论坛支持版主自己改动
这个投票贴得到的结果如果是版标自行制作比较好的话
下一步就会集思广益版标的规格样式等等。。

那我就投上一票...我觉得如果可以通过,可以搞一个全论坛的LOGO征集.或者各个版块的征集..稍微活动一下,聚集点人气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logo的话至少size要统一,颜色设计也不能差太多,要不太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8: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花哨了效果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9: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自为政各展其长固然能够彰显板块个性,

但是作为论坛来讲,抓住共性体现在门户的窗口比较好吧。

不然众多的个性集中在一起,反而会给人眼花缭乱,杂乱无章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1: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统一,太花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