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玻璃杯 于 2008-7-17 00:15 发表 各自为政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有一个界限。或者说有一个标准呢... 感觉现在版标有一点点小小乱... 不过还是感觉这样能自己改比较好... 所以希望有一个标准统一一下.来完善这个.
原帖由 yc2323 于 2008-7-17 00:24 发表 升级后的论坛支持版主自己改动 这个投票贴得到的结果如果是版标自行制作比较好的话 下一步就会集思广益版标的规格样式等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