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964|回复: 4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几个在我心中很美的女人~~~~~~~~~~以及自己布置的小房间~~~~~~~(多图,慎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5 02: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很喜欢这首歌。。名字叫。。如果。。

这是我自己布置的小房间~~很小~~但是有点家的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在写字台前坐了一夜。。


看着你们的照片,想着过往,让我彻夜难眠。

我爱的女人们,你们过的都还好吗。

如果。。有太多的如果。。人不能那么贪心对不对。。

那些记忆,一次就已足够。

突然想到重重给我的这首诗。。


你眼前的我是红尘万丈。
  我眼里的你是化外一方。
  若,你跳的出去,且安心做你的和尚,
  我只记取你当初的模样:白衣胜雪才冠三梁。
  若,跳不出去,亲爱的,请于我于红尘里相爱一场。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觞。


看到诗的那会,我内心是何等澎湃泣动。

我们谁都再也回不去了。。





茉莉,现在你正面对着至今为止你人生最大的痛苦,我却没有办法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度过。我该怎么办。。
小晴,你总是把我关在你的心门之外,任凭我如何哭喊,你都不把门打开,你说最怕让我担心,你难道就不怕我会恨你吗,恨抛弃了我这么久的你。
唯,你一直都是我们几个当中命最好的,我别无所求,只希望你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好吗。
雯雯,我的姐姐,你说我从小就喜欢跟在你后面,你永远都是那么的开朗,不拘小节,任何困难都打不倒你不是吗,这点病算什么,我知道你心里苦,可是一定会全好的,一定会,我的姐姐,你要加油。
重重,你选的路,我希望是条阳光大道,不然以你的性格一定接受不了,你尽情去享受你的生活,挥洒你的青春,只是你今后的路上,决不会再遇到我。








骑着上帝到处走,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跟我说那些话。

现在的我是那么那么的无可奈何。我想做的,却做不到,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如千斤重石,重重的压在心上。
以前她们哭的时候,我不会说一句安慰她们的话,我会握住她们的手,然后抱着她们,感受流在肩上炽热的泪水,跟她们一同感受她此时的悲伤。而现在,她们在难过哭泣的时候,我伸开双手,却终归只能环住自身,我感受到的只有自己紊乱的呼吸。
文字与感觉之间永远都有隔阂。文字再怎么富有感情,比起抱住她们,感受肩头搐动的真实感,我依旧觉得冰冷。连个拥抱都给不了,想说的话顿时变得那么苍白无力,我到底能做什么。。

[ 本帖最后由 爱琳 于 2008-12-29 09:41 编辑 ]
a.jpg
b.jpg
c.jpg
d.jpg

这张是回国的时候~~~~~~一只猪亲手为我做的~~~~~做了一个上午~~~~~~~超感动~~~~~~

这张是回国的时候~~~~~~一只猪亲手为我做的~~~~~做了一个上午~~~~~~~超感动~~~~~~

这张就是那只猪~~~~~~~唯,为什么我那么爱你,你却那么的不了解我。。

这张就是那只猪~~~~~~~唯,为什么我那么爱你,你却那么的不了解我。。

从学前班开始在一起的死党~~~~~雯雯,我的姐姐,其实我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从学前班开始在一起的死党~~~~~雯雯,我的姐姐,其实我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如果让我选一个这个世界上最让我心疼的女子,就是她~

如果让我选一个这个世界上最让我心疼的女子,就是她~

茉莉,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从小到大,你是我好朋友里对我最好的一个。我欠你好多。。

茉莉,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从小到大,你是我好朋友里对我最好的一个。我欠你好多。。

相见不如怀念,也许我这辈子都没有办法忘记那件事,再叫你一声重重。

相见不如怀念,也许我这辈子都没有办法忘记那件事,再叫你一声重重。
moli2.jpg
那些记忆.jpg
那些记忆2.jpg
那些记忆4.jpg

这是文静和小富婆那年送我的自画像。接过手的时候,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我不哭的。

这是文静和小富婆那年送我的自画像。接过手的时候,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我不哭的。
wei.jpg
yoyoyoyo.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5 02: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好的朋友啊?蛮可爱的
^_^ 小房间这不错5555 羡慕 很有女孩子的感觉 。。。我家就要顾及我老公不能弄的那么女孩子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2: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饿了[.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3: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11 于 2008-7-15 02:40 发表
DELL的电脑不错,最后一张照片吓我一跳。。。

你跳什么?像你初恋女友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8: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女人的房间是不一样
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清溫馨的感覺~!~![.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果然...
友情,对于已经成长走过的人来说。..
那是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温馨的,最后一张照片最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啊……[.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