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6-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很喜欢这首歌。。名字叫。。如果。。
这是我自己布置的小房间~~很小~~但是有点家的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在写字台前坐了一夜。。
看着你们的照片,想着过往,让我彻夜难眠。
我爱的女人们,你们过的都还好吗。
如果。。有太多的如果。。人不能那么贪心对不对。。
那些记忆,一次就已足够。
突然想到重重给我的这首诗。。
你眼前的我是红尘万丈。
我眼里的你是化外一方。
若,你跳的出去,且安心做你的和尚,
我只记取你当初的模样:白衣胜雪才冠三梁。
若,跳不出去,亲爱的,请于我于红尘里相爱一场。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觞。
看到诗的那会,我内心是何等澎湃泣动。
我们谁都再也回不去了。。
茉莉,现在你正面对着至今为止你人生最大的痛苦,我却没有办法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度过。我该怎么办。。
小晴,你总是把我关在你的心门之外,任凭我如何哭喊,你都不把门打开,你说最怕让我担心,你难道就不怕我会恨你吗,恨抛弃了我这么久的你。
唯,你一直都是我们几个当中命最好的,我别无所求,只希望你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好吗。
雯雯,我的姐姐,你说我从小就喜欢跟在你后面,你永远都是那么的开朗,不拘小节,任何困难都打不倒你不是吗,这点病算什么,我知道你心里苦,可是一定会全好的,一定会,我的姐姐,你要加油。
重重,你选的路,我希望是条阳光大道,不然以你的性格一定接受不了,你尽情去享受你的生活,挥洒你的青春,只是你今后的路上,决不会再遇到我。
骑着上帝到处走,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跟我说那些话。
现在的我是那么那么的无可奈何。我想做的,却做不到,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如千斤重石,重重的压在心上。
以前她们哭的时候,我不会说一句安慰她们的话,我会握住她们的手,然后抱着她们,感受流在肩上炽热的泪水,跟她们一同感受她此时的悲伤。而现在,她们在难过哭泣的时候,我伸开双手,却终归只能环住自身,我感受到的只有自己紊乱的呼吸。
文字与感觉之间永远都有隔阂。文字再怎么富有感情,比起抱住她们,感受肩头搐动的真实感,我依旧觉得冰冷。连个拥抱都给不了,想说的话顿时变得那么苍白无力,我到底能做什么。。
[ 本帖最后由 爱琳 于 2008-12-29 09:4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