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563|回复: 3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日本以后钓的娃娃,从此收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4 2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家里已经放不下了 花的钱也太多了 就当付学费了吧 从次罢手
IMG_5518.jpg
发表于 2008-7-14 2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我也不钓这东西!!!!!!

花了好多冤枉钱。。。还不 如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可爱,我也抓拉好多,最重要的是抓到时的兴奋,那是用钱也买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花了3500。。。一个都没钓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童熙熙 于 2008-7-14 21:30 发表
。。。我上次花了3500。。。一个都没钓到- -。。。


碰到这种情况,你去找工作人员,说你花了很多钱还没抓到,是不是这个机器有问题什么的
工作人员会帮你吧娃娃放到最外面,一碰就掉下来的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不错国内没这么好的玩具!~老了以后再看这些娃娃你就不会有现在这种想法了美好的回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2: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抓娃娃。。
不过比楼主的少多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2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铭 于 2008-7-14 21:16 发表
那么可爱,我也抓拉好多,最重要的是抓到时的兴奋,那是用钱也买不到的!


看到娃娃摔下来的一瞬间 那个兴奋难以用语言形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会抓, 羡慕中。 。。``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要是男的就好了``
嘿嘿````我就喜欢人偶和玩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