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亚穆斯
收起左侧

東京魔女学園(小春分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8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冷月无心在2005-11-27 19:02:00的发言:
申请借此图一用,可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9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9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oolbaby在2005-11-28 17:54:00的发言:申请借此图一用,可否?[em01]
没问题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0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夜档]一个女生买裤子的全过程(经典哦)
肖利:老板,请问这条裤子多少钱? 老板:180元,广州正宗货,要不要? 肖利:我先看看…… 老板:别看了,东西是好东西,给你优惠点170元。 肖利:这也叫优惠啊? 老板:呵呵,好吧就140元,这回可以了吧。 肖利:哈哈哈哈,我笑! 老板:你笑什么,难道嫌贵? 肖利:不,何止是贵,简直就是用水泵抽我的血! 老板:哪里有那么夸张,看你是本地人就120元吧。 肖利:…… 老板:你不会还嫌贵吧,我最多只挣你几块钱。 肖利:不,我没有说贵,这条裤子值这个价钱。 老板:你真有眼光啊,快买吧。 肖利:裤子是好裤子,只是我口袋里的票子有限啊。 老板:那你口袋里有多少钱啊? 肖利:90元。 老板:天啊,你开玩笑,赔死我了,再添10元。 肖利:没的添,我很想给你120元,可无能为力。 老板:好吧,交个朋友,你给90元拉倒。 肖利:我不会给你90元的,我还要留10元的车费。 老板:车费?这和你买裤子有什么关系? 肖利:当然,我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我必须坐长途汽车回去,车费10元。 老板:你骗人! 肖利:我从十八岁以后再也没有骗过人,相信我。你看我的脸,多么的真诚啊。 老板:虽然我看不出来你的真诚,但我认赔了,算你80元好了。 肖利:等等,我还要补充一点,我还没有吃早饭,我很饿。 老板:你!!天啊,你太过分了,你在耍花招。 肖利:相信我,我很真诚。如果再不吃饭的话,我会昏倒在你面前。 老板:我真是倒霉,遇到你这样的滑头。可你的确过分,一会要坐车,一会又要吃早饭。 是不是你一会还要说你口渴,想喝饮料呢? 肖利:你太小瞧我了。相信我,我没有要求了。 老板:相信你?最后一次? 肖利:是的,相信我。 老板:好吧,痛快些,70-元。 肖利:我这就给你钱。 老板:快些。 肖利:等等,你瞧裤子上有好大一个窟窿。 老板:天啊,这是尿口,你该不会不知道这是尿口吧? 肖利:哦,对不起,眼睛看花了。不过这里的颜色好象有点不对劲啊。 老板:不,不是,这是磨沙颜色,故意弄成这个样子的,这叫流行。 肖利:是吗,怎么看起来象旧裤子,怪怪的。 老板:什么?你侮辱我人没有关系,请你不要侮辱我的裤子。这是真东西。 肖利:…… 老板:好吧,我给你看我的进货单……你瞧,进货日期是上个礼拜,进货单位是广州某某服装厂,这怎么能是旧裤子呢? 肖利:哦,对不起我误会了,不过……天啊,进货价:20元每件。 老板:哦,不对,不对。这是没有上税前的价钱,缴税后每条成本价是40元。 肖利:你在撒谎,你以为我是傻瓜吗,这是增值税发票,是缴税后的价格。这条裤子只值20元,可你…… 老板:嘿嘿……做生意吗,你要知道我每天的门面房租金上百呢,不赚钱我吃什么? 肖利: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心太黑! 老板:嘿嘿,30元行不?我的好妹妹,让我赚点。 肖利:钱是小意思。只是你的行为让我气愤。你深深伤害了一个消费者的心灵。 老板:有那么严重? 肖利:难道你认为欺骗行为不严重吗?再发展下去,可就是诈骗,就是犯罪! 老板:妈呀,好夸张啊。这样,你消消火,我25元卖给你,就赚五元。 肖利:什么?25就是二百五的意思,你瞧不起我? 老板:没有没有,就24吧。 肖利:有一个4,就是“死”的意思,不吉利,我很迷信的。 老板:天,23没有毛病吧。 肖利:好吧,成交。 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0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中国特色的标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0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一篇看了叫人晕的高考作文~~~~~某地区2004高考作文,听说阅卷者当场中风~~~~~~~~~~~~~~~~~~~~~~~~~~~~~~~~~~~~~~~~~~~~~~~~选择下面所列的人物或文学形象作为话题,自选角度,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 作文。     人 物:孔子、苏轼、曾国藩、鲁迅、史蒂芬·霍金     文学形象:曹操、宋江、薛宝钗、冬妮娅、桑提亚哥         【注意】①题目自拟。②立意自定。③文体自选。④不得抄袭。         【题目】            视频聊天室里的故事         【正文】         页面加载成功,正在链接服务器......     如果超过一分钟无法成功进入聊天室,请重新设置代理上网,并点击“刷新” 按钮。     (系统)欢迎进入“古今聊聊网”之“另类文学”视频聊天室     (系统)薛宝钗 进入本聊天室。     苏轼:哇噻,宝姐姐来了耶!     孔子:薛mm我可想死你了,呜呜~~~     曹操:美女...     宋江:欢迎宝jj。来,亲一个!     薛宝钗:哈哈,原来四位op哥哥都在啊。     冬妮娅:宝姐姐怎么才来啊,我tmd在这里都快罩不住了,一群大色狼围着我一个。     薛宝钗:冬mm也在啊,别怕,我来了!!     曾国藩:薛宝钗这个骚mm,快跳个艳舞看看,哥们都快等不及了!!哈 哈~~     薛宝钗:靠!     (系统)曾国藩 被孔子踢出了聊天室。     苏轼:大家要是想看宝mm表演呢,说话就要有礼貌,不然踢无赦!     宋江:薛mm,我把麦给你,你上来说几句。     薛宝钗:好了,拿到麦了,谢谢宋gg抱我上来。     孔子:宝mm快把视频打开呀!     霍金:开视频!     桑提亚哥:开视频!!!     鲁迅: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     宋江:不要刷屏!同样的话说五遍以上就算刷屏!定踢不饶!!     薛宝钗:好了,大家听话哦,不要刷屏,我开视频了,看到了吗??     孔子:看到了!!强~~     曹操:看到视频宝贝了,流口水ing...     冬妮娅:**!宝姐姐你怎么穿着睡衣就上来了?嘿嘿     薛宝钗:***,我累死了,昨晚3点半才下班,刚睡醒。     (系统)曾国藩 进入聊天室     曾国藩:靠!敢踢我?!当个op了不起啊?!     冬妮娅:姐姐,你们的“皇宫不夜城”最近生意可好了,赚死了!     薛宝钗:冬mm现在在哪里混啊?想不想过这边来?     冬妮娅:我还是在“哈斯顿”迪场那边呢。     苏轼:两位mm不要自己聊啊,我们都等你呐!     薛宝钗:不要意思啊各位!大家都想我吗?想的都打2,打2的每人亲一个。 哈哈      孔子:2222     冬妮娅:222222222222     曹操: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鲁迅:22222222     宋江:2!!     霍金:2222222     薛宝钗:冬妮娅mm,唔~~~啵!孔子gg,唔~~~啵!曹操,唔~~~ 啵!霍金,唔~~~啵!     桑提亚哥:222222222222     苏轼:22222     曾国藩:2222222222222222222222     薛宝钗:苏轼,唔~~~啵!桑提亚哥,唔~~~啵!     曾国藩:靠,又没有我的份!     曾国藩:宝娘们,来秀一个!     鲁迅:要看秀!要看秀!要看秀!     霍金:秀一个!!!!!!     桑提亚哥:秀秀秀,快点快点!!     (系统)鲁迅 由于使用加速齿轮抢麦被踢出聊天室,请大家引以为戒!     薛宝钗:要不我们先请冬妮娅mm先秀一个俄罗斯舞,嘿嘿。     冬妮娅:宝姐姐你饶了我吧,我tmd腰都快扭断了!人家都看够了。     苏轼:看薛mm的,冬mm跳了好久了。     曹操:就是就是,想看宝mm来一个。     霍金:看薛mm!!!!!!!!!!!!!!!     (系统)鲁迅 进入本聊天室。     桑提亚哥: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 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     (系统)桑提亚哥 由于刷屏被踢出聊天室,请大家引以为戒!     冬妮娅:姐姐你看,大家都不想看我的了。:(     薛宝钗:好吧好吧,等到聊天室人数到了100人,我就秀。     宋江:100人还不容易,我去把梁山兄弟都叫来!我来上qq。     (系统)宋江 非系统性断线。     (系统)桑提亚哥 进入本聊天室。     孔子:**!宋江这厮不会真去吹哨子了吧?!     薛宝钗:那算了,我把他叫回来吧,我在跟他私聊呢。     曹操:啊?私聊?不公平!!!!     苏轼:宝mm偏心!呜呜~~~~~~~~     霍金:不干!!不干!!不干!!不干!!     (系统)宋江 进入本聊天室     薛宝钗:好了,大家不要闹了,我就秀一段吧。     孔子:mm等一下,我营造个气氛先!     曾国藩:你又干嘛?烦不烦!     (系统)孔子 已经把本聊天室名称由“另类文学”改为“劲舞狂嗨╃震撼秀场”。      宋江:宝mm,不好意思啊,我卡你一下麦。刚才孔子已经把聊天室的名字改了,最近网管对视频秀管得比较严,昨天晚上隔壁那个“劲舞狂嗨╃嗨爆头”聊天室就因为黛玉和简爱两妞在视频上跳露点舞被摘了视频,请大家在看秀的时候要自觉!!!不然,我们op很难做的。好了,宝mm啊,现在我把麦还给你哈。     薛宝钗:好,我上来了。大家想现在就看我秀的,请刷1。我来找个曲。     孔子:11111     苏轼:11111111111111111     桑提亚哥:111111111111     冬妮娅:11     曾国藩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宋江:11111111111!**,曾国藩你刷的好长啊!     霍金:11111111111111111111     曹操:111111111     冬妮娅:姐姐选好了没?脱不脱睡衣跳呀?哈哈     薛宝钗:好了,就放《bomb》吧,脱不脱要看我高兴了!     孔子:大家在看秀的时候,不许乱说话,不许刷屏,违者踢立决!!!     (dj版《bomb》音乐响起,薛宝钗开始扭了起来。)     宋江:cool~~     霍金:还是这妞够劲!     冬妮娅:姐姐好棒!     桑提亚哥:好啊!!扭得再风骚一点!!!!!!     苏轼:大家不要鬼嚎!!     曹操:开始脱睡衣了耶!     曾国藩:**,我看到她的蕾丝边喽!爽!!!!爽!!!!爽!!!! 爽!!!!     (系统)曾国藩 被苏轼踢出了聊天室。     鲁迅:继续脱呀!!!!     桑提亚哥:脱!!!兄弟们,想看脱光的刷9啊!     冬妮娅:9999999999!!!!     桑提亚哥: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系统)曾国藩 进入本聊天室     曾国藩:刚才谁tmd踢我?靠,脱啊!     苏轼:大家不要再打字了!     曾国藩:9999999999999999999999!!!!!!!     宋江:请大家保持安静,在这条线下,谁再打字就踢飞谁!见字飞!!不信的就来试试!见字飞!!     --------------------------------------------     ......     ......     霍金:露点啦!露点啦!爽啊~~~~爽啊~~~~     曾国藩:**!好大呀!!!     (系统)霍金 被苏轼踢出聊天室。     (系统)曾国藩 被宋江踢出聊天室了。     ......     ......     (系统)曾国藩 进入本聊天室。     (系统)本聊天室已经被 孔子 设置为加锁状态。     曾国藩:刚才哪个王八蛋踢我?!◎#¥%…※×#$%^&*     (系统)为了维护聊天室语言环境,所有脏话一律用乱码或符号覆盖。     (系统)曾国藩 被宋江踢出了聊天室。     ......     ......     (系统广播)各聊天室op网友注意:“古今聊聊网”严厉禁止开视频的房间镜头里出现:男女露点,男女摸点,男女叫床,穿着三点式泳衣、内衣或者裸体做低俗主持或表演!刚才经昵称为曾国藩和霍金两位网友举报、本网监管办公室调查核实,“劲舞狂嗨╃震撼秀场”(原另类文学)视频聊天室仍然顶风违纪视频表演脱衣舞,特摘该 聊天室视频功能七天。请大家引以为戒!     ......     孔子:靠!     宋江:靠!!     苏轼:靠!!!     曹操:靠!!     鲁迅:靠!     桑提亚哥:靠!!     冬妮娅:靠!! 薛宝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0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国家CS四级考试(修订版试卷)一 。选择题(每题2分,共40分,无准确答案)   1。正规比赛中第一局开始的钱数是)   a 300 b 800 c 1500 d 16000   2. 开始的钱数,你所作的事情是)   a 拿着默认的手枪冲 b 买防弹衣 c。买颗雷 d 买沙漠之鹰   3 如果第一局输了,第二局的战斗你是这样安排的)   a 啥也不买,冲  b 买mp5,裸奔   c 买防弹衣,拿手枪冲   d 不动,等队友买枪后,打死他捡他的枪   4 作为t,如果现在有3000快钱,你的安排)   a 防弹衣,mp5,雷 b ak-47 c 防弹衣,沙漠之鹰 d 一颗雷,手枪   5 拿着mp5和人面儿了,你的做法是 )   a 站着,按着鼠标不松 b 蹲下,对着胸部以上扫   c 左右移动着开枪 d 点射   6 接上题,没有子弹了,你的做法是)   a 不停的跳跃,等待上子弹 b 马上换手枪 c z字步退着换子弹   d 拔刀,我豁   7 你打cs的姿势是:   a 站着 b 做着 c 蹲着 d 趴着   8 意大利:做t,开始后你所作的事情是)   a 到二楼,找到防守点,站位 b 冲长廊   c 打坏喇叭 d 杀人质   9 吊桥:做t,开始后你所作的事情{s:1:sad})   a 以最快的速度冲出木门,占领雷区 b 猛冲桥下,掩护队友 c冲到吊桥,骚扰对面的awp d冲到木门后,点颗烟抽,然后开始语音聊天   10 沙漠:做t,开始后所作的事情{s:1:sad})   a 以最快的速度冲洞,占领雷区 b z字步冲桥下   c 在**等战斗 d 死守洞口   11 你是这样用awp的{s:1:sad})   a 开一狙击镜 b 开两狙击镜 c 手枪瞄准,快速换狙   d 在屏幕中间划一个黑点,打得时候当ak用(选此答案者,本次考试立即通过)   12 拿着ak和人突然面了,你的做法{s:1:sad})   a 我点!! b加快鼠标按动频率,狂点 c啥也不管了,按着鼠标不松 d 瞄着脚柴扫   13 你选择的t的类型是:   a。凤凰组织 b 中东眼睛知识分子 c 瑞典白衣 d 阿富汗大汉   14 你之所以选这个匪徒的原因是{s:1:sad})   a 样子像ct,用来迷惑菜 b 瘦,面积小,挨枪几率小   c 样子酷 d 好阴人   15 一颗雷迎面飞来,你的做法:   a 我跳,我跳 b 换刀子,闪 c 找雷的方向,趁着手没收回来把对方干掉 d 对着雷一阵狂扫,让它在天上爆炸   16 被闪,你的做法是{s:1:sad})   a 我跳,我跳 b z字 后退 c 对着白色的屏幕一阵狂扫 d 找准星,出现敌人的名字,对着名字打   17 你最喜欢的一个地图是{s:1:sad})   a dust1 b dust2 c aztec d bloodstrike   18 幸运的冲到了对方**,发现死鱼一条,你的做法{s:1:sad})   a 拿出手枪,瞄准头部,啪 b 拿出刀子,跳跃,右键,爆头 c 随便开几枪放了 d 蹲下,开始点射(选此答案者,给与警告)   19 一个人的成绩好的离谱,你的做法{s:1:sad})   a 心想:这人,走召弓虽 b 骂:,作弊的孙子   c 不出声,打自己的 d 死后调到第一视角,观察是不是作弊,及时向op联系   20 看了这套题,你的反应是{s:1:sad})   a ,平平,还好意思拿出来 b 无言以对,欲哭无泪   c 认真地做一遍 d 心里想:kao ,绝了      二 填空题(每题3分,共15分,有标准答案)   1 mp5的价格是( )   2 b21的真实名字叫( )   3 m4a1在美国民间市场的真实价格可以买()把ak47   4 ct里的第一个人物是来自()国家的()特种部队   5 爆管是()枪的俗称,这把枪适合()距离作战      三 简答(每题5分,共15分)   1 回答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用m4加消音器,你喜欢用消音器吗?为什么,简要回答,只答要点   2 说一下你对ak这把枪的理解。提示:从威力,价格,样式等等各个方面,不许只罗列要点   3 为什么现实生活中连狙的价格要比大狙贵,说出自己的理解      四 试验(每题15分,共30分)   1。吊桥:做t,轻易最快的速度冲到吊桥(先于ct),架上awp   2 意大利:做ct,先于t冲到菜市场,将两只鸡全部用刀子杀死   3 附加题:沙漠:做t,在ct冲到洞口之前冲过桥下然后背后突袭ct   做完题目以后,请检查姓名等是否已经写好,有老师会来收你的试卷   上机试验题做完后,注意将试题保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0 0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你是我最简单的幸福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情缘能像樱花般美丽

像恒星般永恒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

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

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



孤独时仰望蓝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我设想着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

我设想着有你照顾的温馨生活

我设想着有你笑声的每个角落

我设想着只属于我们俩的代号



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份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

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相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0 0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平凡中 我对你说我害怕夜里十一点朦胧雾气下的寒冷,害怕走回寝室的阴暗,所以我怕上自习;我还对你说,我肯定考不上……你说,我让你失望。曾经你也是在那样的夜里独自一人在朦胧雾气的包围下走回寝室,当时我不是在你千里之外而是和你近在咫尺,可我并没有陪你,等你回寝室的时候我早已进入梦乡了。那时的你舍不得我受那样的寒冷。我好自私,居然忘了曾经你也是这么过来的,只想着如果你有可以陪我到那么晚就好了……为了让我好好自习,你在周日里从来不上网。为的是怕我知道以后会上网影响我的学习。哪怕通常都只有你一个人在寝室,你也依然可以一个人度过,那份寂静,不用你说,我都可以感受得到。你的爱,都是平凡中一一体现。还有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自已的习惯,就像你,你是一个不大会言语的人。所以你把每件事都付诸于行动。你也曾经说过:如果你是学文的,一定可以把我哄得开开心心的!当时,我听了,只是知道笑。如今,我却明白这句话中包含的无限爱意。你是疼我的,如果你可以你会很愿意让我每时每刻都是开开心心的。有你这句话就够了,你就是你,永远是你,我不需要你为我做任何的改变。如果你真的是学文的,也许我就不会爱上你了。你给的爱是平凡的。真实的爱就是平凡的,不需要华丽的词藻,在真实面前,一切的言语都是那么的渺小那么的虚伪。曾经我说过,如果有时间我一定要把我们的爱情故事用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而如今我认为完全没有这个必要了。因为我们的曾经有过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地在我们的心里珍藏着,又怎么会忘记呢。存在于心里的东西远比文字来得珍贵。试问世间有什么样的文字能够与心中的烙印媲美?还记得那个周六的下午吗?我们一起开着音箱听着《最浪漫的事》,当时非常有感触,歌词的美让我们陶醉。憧憬着摇着轮椅慢慢变老的平凡和真实。如今,这并不是一个梦。因为我们拥有的还有一生一世!懂你,我就不会对你有太多的要求。你给的爱是平凡的,平凡的东西才可以持久,而激情却撑不住一生一世!我想要的就是平凡,平平凡凡的和你生活在一起,平平凡凡地抓住属于我们的幸福!其他的一切都是多余的了。那么,亲爱的,我会我会听你的话,做你最乖的宝贝,以后再也不会因为怕冷就不去自习!我会平凡的生活着,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0 0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曾经为谁绽放过你的容颜。

紧赶慢赶做了顿午饭,招待朋友在家做客。那把在易初莲花新买的菜刀似乎很上手。我做的配菜很漂亮。家里的地板很干净。玻璃很透亮。我的腰很痛。在置地看中的那条K.S的紫色裙子终于被我败回家。那件上面镶着珠片黑色短毛衣,终究还是被舍弃。有些东西,心里一横,便会狠下心,再也不去想。晒着冬日的暖阳,内心却有着莫名的恐慌。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曾经。每个人的心底都会有一段晦暗的过往。别以为挖个树洞便可以深藏地下。即便有些东西化成尘土也会来纠缠。一些人,在失去联系很久之后突然再联系。就像在黑夜里看到鬼魅一样的苍白。哪怕是石沉大海,终有一天,也会随波逐流,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地点,搁浅在某个海滩。实际上。我已经不再具备气力去指责谁对谁错。谁是谁非。曾经美好过。曾经绽放过。曾经也以为听到过花开的声音。我在电话里沙哑的声音。我对我家男人说。希望你回家。我只想要他的一个拥抱。哪怕是一瞬间,便足以让我抵挡所有的寒冷。曾经的曾经。你为谁绽放过你的容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2 0:59: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