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3-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5-9-1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最近睡眠还是不好,每天都要12点后才睡.这两天早上都懒床,不想起来.最近新去了一家公司,因为上司是我的一个老朋友,心里便多了一份压力.感觉行动也不再能想以前那般自由,不用顾忌其他.想玩就玩.想不上班就不上班了.想听音乐,不过办公室没有音响.脑海里一直浮现《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仔细问问自己,会想起谁?原来最想还是彬。或许自己太贱。得不到的就觉得好。在乎自己的却又不懂的珍惜。蓝说 ,能够被我喜欢上的人是一种幸福。我不明所以,不就只是因为自己对别人没有感觉就不愿给对象机会么?或许也是这样把自己逼上绝路的呢。该到中午吃饭时间,可是还是不知道吃什么。这个问题最近老是这样烦人。真不知道是饭不好吃,还是自己心思过重。想给KEN电话,随便聊聊,可是怕他那分迫切,以为我又有什么念头可以让他继续。还是保持着距离吧,只是至少对他会比较好。不会胡思乱想。以后事情有了新动向再像朋友一般联系比较好。觉得自己对他还是比较过分了。不太相信感情了么?直觉都是如此。真不晓得自己的恋情会在什么时候什么状况下发生。甚至有时候也幻想那个人会是怎么样的?我现在认识还是不认识?为什么会这么神秘呢?为什么现在我还不知道呢?人生真的未知,未来的一切都没有定数。最近看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没有多大感觉。不是说他们的感情不真,也不是说故事不感人。只是好像就是没有同事所说的看三遍流三次的精彩。也许自己真的冷血无情了。对于网络恋情,很多是非。我自己也处于迷茫状态。我不相信单纯的网恋,因为彼此在网上聊的开心就相恋。离开网络源于生活的结识才更可信。对我来说,网络也许只是介绍彼此认识的一种方式。和相亲大同小异吧。或许自己的生活圈子太小,有点沉迷于网上。偶尔动心,偶尔留情。在挥手间游走,在迷失里潇洒。不知道对错,分不清梦幻和现实。已过25,不再是花样的年华,周围的人都说已经老了,要关注终身大事了。家里更急。偶尔累到没有力气的时候,想起他,心伤不止,可是不再属于我。也想找个可以依靠的人嫁了。然而回头思及所有遇到的异性,没有一个让我有此念头甚至冲动的人。不愿自己去将就,也不愿委屈自己或者他人。一直也就这么空白着。落寞的时候,失眠的时候向佛主祷告:让命里的他出现在我身边来。也许自己一直心不向佛,对其不敬,大抵这个愿望也就被佛主搁置了,还得独自流浪,生存。不善言说,也不知道该如何发泄。这样的言语或许是自己内心中不曾透露的秘密,只是又怎样?也只能是自己知道的不是秘密的秘密。突然间觉得人活着的意义不知所在,自己每天就是这么的行尸走肉的过着日子,没有生趣,没有激情,没有阳光。有什么意思??不想多想,就也这么一天过一天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