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亚穆斯
收起左侧

東京魔女学園(小春分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能在五秒内猜出图中有什么?你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胎儿小宝宝[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凤凰在2005-9-1 10:55:00的发言:是个胎儿小宝宝[em04]
呵呵
没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睡眠还是不好,每天都要12点后才睡.这两天早上都懒床,不想起来.最近新去了一家公司,因为上司是我的一个老朋友,心里便多了一份压力.感觉行动也不再能想以前那般自由,不用顾忌其他.想玩就玩.想不上班就不上班了.想听音乐,不过办公室没有音响.脑海里一直浮现《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仔细问问自己,会想起谁?原来最想还是彬。或许自己太贱。得不到的就觉得好。在乎自己的却又不懂的珍惜。蓝说 ,能够被我喜欢上的人是一种幸福。我不明所以,不就只是因为自己对别人没有感觉就不愿给对象机会么?或许也是这样把自己逼上绝路的呢。该到中午吃饭时间,可是还是不知道吃什么。这个问题最近老是这样烦人。真不知道是饭不好吃,还是自己心思过重。想给KEN电话,随便聊聊,可是怕他那分迫切,以为我又有什么念头可以让他继续。还是保持着距离吧,只是至少对他会比较好。不会胡思乱想。以后事情有了新动向再像朋友一般联系比较好。觉得自己对他还是比较过分了。不太相信感情了么?直觉都是如此。真不晓得自己的恋情会在什么时候什么状况下发生。甚至有时候也幻想那个人会是怎么样的?我现在认识还是不认识?为什么会这么神秘呢?为什么现在我还不知道呢?人生真的未知,未来的一切都没有定数。最近看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没有多大感觉。不是说他们的感情不真,也不是说故事不感人。只是好像就是没有同事所说的看三遍流三次的精彩。也许自己真的冷血无情了。对于网络恋情,很多是非。我自己也处于迷茫状态。我不相信单纯的网恋,因为彼此在网上聊的开心就相恋。离开网络源于生活的结识才更可信。对我来说,网络也许只是介绍彼此认识的一种方式。和相亲大同小异吧。或许自己的生活圈子太小,有点沉迷于网上。偶尔动心,偶尔留情。在挥手间游走,在迷失里潇洒。不知道对错,分不清梦幻和现实。已过25,不再是花样的年华,周围的人都说已经老了,要关注终身大事了。家里更急。偶尔累到没有力气的时候,想起他,心伤不止,可是不再属于我。也想找个可以依靠的人嫁了。然而回头思及所有遇到的异性,没有一个让我有此念头甚至冲动的人。不愿自己去将就,也不愿委屈自己或者他人。一直也就这么空白着。落寞的时候,失眠的时候向佛主祷告:让命里的他出现在我身边来。也许自己一直心不向佛,对其不敬,大抵这个愿望也就被佛主搁置了,还得独自流浪,生存。不善言说,也不知道该如何发泄。这样的言语或许是自己内心中不曾透露的秘密,只是又怎样?也只能是自己知道的不是秘密的秘密。突然间觉得人活着的意义不知所在,自己每天就是这么的行尸走肉的过着日子,没有生趣,没有激情,没有阳光。有什么意思??不想多想,就也这么一天过一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个人在办公室,想想也很精彩。没有往日的嘈杂,没有昔日的繁忙。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享受一下一个人的精彩。何乐而不为?困了,像小猫一样圈在沙发上小睡片刻。饿了吃碗泡面,统一泡椒牛肉面的香味并充沛着整个办公室里,胃口大开。无聊了,窝到会议室里去看碟,看了《夏日嬷嬷茶》,没有怎么的感动。想看《麦兜》,可惜碟片效果不大好了。改天去买了来再看。也放了放《铁达尼》,和当初一般没有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要入画了。同事提议找个日子租了韩片来看,找点爱情的感觉。其实一直对韩剧免疫。从《蓝色生死恋》到《冬季恋歌》都没有能耐着性子看完过。现在我想也是如此。很多时候还真的会怀疑自己是否投错了胎,女孩子该喜欢的我不喜欢,该拥有的我不大拥有。反倒还是象男孩子一般。无怪乎朋友感叹没有人要了。是这样吗?就算是这样好象也没有多大不好。自己活着独自也精彩不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不禁意中哼了五年,还是那么愉悦?有没有那么一样东西,让你带在身边,五年了还恋恋不舍?有没有那么一件事,让你感叹了五年,还刻骨铭心?有没有那么一句话,让你感动了五年,想起了还会泪流满面?有没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地陪着你走,五年都不曾离开?你已走过了多少个五年?还能记起些什么?你还剩下多少个五年?又会珍惜些什么?今年,又一个五年末年,可我却什么都不记得了,如果你知道,请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们开始羡慕年轻的时候也许就是我们已经老了的时候想想是个悲哀一个又一个五年就这么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teamdo.cn/blog/uploadfile/2005126103325765.jpg


哲学家说,人类终其一生的痛苦都来自于分离。换句话说,再美好的告别,终究也只能是一个带着疼痛的字眼。??告别不是再见,再见,只为了这次分手可以在下次更好的见面,终究还是带着一些温暖的词汇。而告别却也许是道一声“珍重”然后彼此消失与人海,从此天南地北两相隔,老死不能相见。尽管有那么多的告别假借着“再见”的名义行使,可是谁都知道,那不过是为了在脆弱的情感天平上减轻一点痛苦的砝码。??为什么要告别呢?也许就是为了承受那些生命中永远不会再来的悲哀。听说伊能静写了一本新书,叫做《索多玛城》,这个美丽的女人在她的书中说:“我只爱你一分钟,可是这一分钟是逃不开的。”这与张国荣在《阿飞正传》中那句漫不经心的对白何其的神似,那个不能改变的“一分钟”似乎在告诉我们,因为我们无法把握未来,所以只能坚守现在。然后阿飞就那样义无返顾而淡然地转身,他把车送给自己的朋友,把女人留在香港,只穿着他的白衬衫,在黎明前告别于细雨纷飞的亚热带丛林,漂泊风中的无脚鸟坚定而决绝地死落地,甚至吝啬说一声再见。??《燃情岁月》里的崔斯汀,他给她写信,信中说:“就当我死了,你另嫁吧。”??这是一刀两断似的决裂,而这样的告别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就如罗大佑那沙哑嗓音的嘶吼:“告别的年代/分开的理由/终不须诉说出口。”??《黑暗中的舞者》中的莎曼有一个怪癖,每次她都会在电影行将结束的时候提前退场,她隐遁而去,带着她失明的眼睛,却只是怕那喧哗的终场歌舞破坏了自己的想象。??这是隐忍的告别。尽管谁都知道,是电影,就会有散场的一天,而散去的到底只能靠回忆挽留。??或许,这就是每一个告别的意义,而那些曾经想天长地久的念头不过都是用谎言搭建好的沙堡。从斑斓到幻灭,沧海桑田,不过是一个瞬间。??1998年,《泰坦尼克》风靡一时,在人山人海的电影院里,大银幕上,杰克用最后的力量将露丝推上了木板,他的身体浸泡在那冰冷的海洋里瑟瑟发抖。露丝对绝望的眼神看着杰克说:我爱你,杰克。杰克却告诉她别这样,她将会得救,会活下去,会生好多孩子,子孙满堂,她会长寿,是死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在这漆黑的夜里。杰克喃喃地对露丝说:……我赢得船票……是一生……最幸福的事情,我……能认识你……是我的幸运,露丝……我满足了。??——在电影里,杰克告诉露丝,这还不是告别的时候。??再回首时,才发现这样的告别并不是完全的疼痛与悲伤,只因为杰克告别的轻语低喃而在绝望的告别中饱含了对爱人无限的憧憬与希望。那时候我看完电影走出剧场,好像并没有太大的感触,那时我还年轻,亦认为生命中充满的告别总是可以再见。??请原谅我还无法体会那些刻骨铭心的疼痛,六年之后的某一个深夜,当我看完《八月照相馆》,当知道自己时日无多的永元用手指默默地隔着玻璃窗抚摸着远处的身影时,我才明白了这样的告别里所蕴涵的所有含义。??只有一个理由人们就可以相爱,却有太多太多的理由让两个人离开。??而林忆莲则轻轻哼唱:“我们好不容易/我们身不由己/我怕时间太快不够将你看仔细/我怕时间太慢日夜担心失去你/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永不分离。”??这又是多么美丽而一厢情愿的想法。??原来,生命所有的精心铺排,到最后也都只能是一记黯然神伤的落幕与收场。??很早之前,看过一部电影。最后结束的那个镜头很长,她含着泪转身离开,没有看到身后的他追向她时被人暗算,他被人用大锤砸倒,挣扎着,血迹挥挥洒洒如我们不能控制的宿命。电影里的音乐配合得很好,那个女孩的转身夹杂着一种浅吟低唱般的轻柔漂亮,漂亮到末路穷途,转身就是天上人间。??终于了解生命中一些不明白的事情,都只是一场接一场的假象。无数的朝朝暮暮都只能一次次平添人生初相见的怅然与愁楚。而相逢与告别的眷恋与无情都必须由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消磨。??在这声色犬马的世界里,在青春的花火绽放与泯灭的时候。我想像着电影里那些慢动作的挥手与垂在眼角的泪水,那些追赶火车徒劳的奔跑与猝不及防的冷枪。那些经典的告别场面如同一片宁静的沼泽,总是埋伏着苍凉的手势与千言万语的云烟过眼。??而那些爱慕过的脸与已经说过的诺言,却早已经无处告别,无处再见。????生命中美好的诱惑与狼狈的疼痛。????我们早该想到,却没想到来得如此仓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茫茫人海中有的人只是擦肩而过有的人却令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许一生要共同走过分享一切也许命中注定要分离每个人有自己的活法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路和自己的生活方式缘分你信也罢不信也罢总之有时你不得不听从它的摆布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也许上天都已安排好也许你曾热情追求过可那冥冥中不属于你的你又奈何只是徒增些伤痕的记忆或许美好的事物都是带着一点虚幻的性质人生好多事情都是无奈的很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属于自己的却不多自己可选择可拥有的更少爱情就像一朵美丽的花总会有凋谢的一日把从前不快乐的情事通通抛弃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回忆谁对谁错已不重要让我们为曾经爱过心存感激现在的种种值得用心珍惜因为它是如此的真实美丽但只要有那么一份美丽也足以让彼此的生命灿烂我们平常所常言的相爱是种际缘是机会是运气是巧合相爱必须相知相知不一定有缘相爱即使把心向一个人打开在她面前倾诉衷肠尽洒泪水即使关心惦念感激即使心有灵犀即使爱她也不一定表达也不需要表达如果已没有相爱的可能的话守住自己的承诺就足够了也许不是常人理解的爱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花开花谢终有时总为东君主去也终归去往也总是往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没有人会一直等你如果已经缘尽选择分离就不必回头但得到的就一定要珍惜因为没有人会在原处等你所以绝不要轻率地放弃生命像流水一样逝去如是自己所愿一定竭尽全力地坚持如果已经一败涂地那就痛痛快快地哭上几回再潇洒地一笑让一切随风而去因为没有人在原处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了一切思念,只为你的一句诺言。就在这一天刚刚开始的时候来到了约定的地点,慢慢等待你的到来。天空中微微泛起红色的波纹,就像你的面容,我感觉着你来时的喜悦。阳光依然是那么的灿烂,你说过,金色和我很相称,我感觉身穿金装与你在阳光下共舞。冬季的午后最适合雪来打扮,又一次的想起,轻轻的拥着你踏在不知何方的路上,冷还是很暖的。当黄昏到来时,举目望着那已不再带来伤害的余光,紧紧的消失在你将来到的远方,仿佛你等待着从落日中出现的一刻,是很美,但你知道吗?我只是在等你,只要你的到来……夜幕悄悄的为大地裹上黑色的外衣,星星偷偷的探出了头,你喜欢黑夜,你选择在黑夜中到来我并奇怪,我知道你快来了。躺在冰冷的地上望着那并不多的星星,数来数去都只有6颗,就差一颗了,最后一颗希望的星。远方的钟开始报时了,我知道一共12声,你会在那一声中出现呢?我等待着……第一声 现在你来到的话我会紧紧的抱住你,一起聆听剩下圣音……第二声 现在你来到的话我会拉起你的手,一起欣赏这寂静的美丽……第三声 现在你到来的话我将和你并坐在夜空下,听你讲述你的故事……第四声 现在你到来的话我会和你一起漫步,告诉你我的期盼……第五声 我知道你在下一声结束前会出现的,你为什么还是那么顽皮……第六声 已经一半过去了,看见我为你祈祷了吗……第七声 抬起酸痛的头看着那满天的星星,当我数到那一颗时你会从身后小心蒙上我的眼睛,问我你是谁……第八声 紧了紧身上的大衣,耳边依然回荡着你佯怒的话语,我知道你不会忍心让我受凉的,出来吧……第九声 回想和你在一起时的欢声笑语,夜空也不那么安静了,我知道你正赶着来找我,不用急的,我答应你了,一定会等你,一定会的!第十声 知道吗?没有你的日子好乏味,是不是在生我的气,如果是的话,出来吧,我一定会向你认错的,怎会让你生气呢?第十一声 我知道你想等这最后一秒时给我惊喜,我也知道你就藏身在黑暗中,好吧,我会装作不知道等着见到你的喜悦,真的…… 没有第十二声了,我阻止了它,敲碎了它,以为它报错了时间,还没到最后一秒,还没到,其实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一定会在最后一秒出现的,对吗?时间并没有停止,只是还没到最后一秒,还差少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