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亚穆斯
收起左侧

東京魔女学園(小春分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4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萨蛮——入谷悠悠妙境天堂谷,隔溪时见梅花鹿,饮水走晴沙,胭脂十里霞。遥闻琴韵转,举步芳兰苑,点火紫纱壶,长聊望月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5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瓣 随风飘落 给翠绿的竹林 带来了清雅的芬芳 是谁 在林中哭泣 那是谁的情怀 伴着飞舞的花瓣 迷茫地散落 在等待 蝴蝶飞来的时候 带来了我的希望 是在延伸着一份执著的爱恋 前世蝴蝶 今世飞翔 但愿来世比翼双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5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里穿梭,一个人面对一张张陌生的脸,一个人面对灰暗低沉的阴天,一个人面对有风有雨的夜晚……在来不及吃早餐的课上并不会有面包的的突然出现,在疲倦不堪伏在图书馆的桌子上不会有温暖的衣服为自己披上,在高烧不醒的时刻也不会有开水与胶囊送上。开心时不会有笑声的陪伴,委屈时也不会有安慰的话语;向上爬时不会有加油的呐喊,泄怠时也不会有督促的细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5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生活会有些艰难,会有些疲倦;会有些彷徨,会有些无助;会有些寂寞,也会有些孤独。可是,仍然要一个人生活。因为只有在学会一个人生活之后,面对两个人的生活才不会慌乱,不会迷茫。之所以要选择一个人生活,是想先学会照顾与爱护自己,这样当两个人时才不会给对方增添无谓的担心与不安;一个人生活,是想先让自己与生活对话,让自己先读懂生活并学会生活,这样两个人时才会明白怎样为对方的生活涂上一笔亮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5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生活是一个开始,是一种过程,是一段励炼,是一种体验,也是一次沉淀。在一个人的生活里,少了些热闹,多了些冷清;少了些欢笑,多了些寂寥。可是生活不会只有喧闹与欢笑,更多的还是要一个人独立处理事情的寂静与孤独,而这些即使两个人的生活也是避免不了。很多时候我们为了不让对方担心,有些事情还是要一个人去解决,很多时候即使对方知道后想与你一同克服难题,可是却无能为力。这不是想与不想的问题,也不是做与不做的问题,而是想做却真的不能做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5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跌倒时,无论有多痛都要咬牙站起来;一个人流泪,无论哭泣多久,都要用手擦干;一个人独处时,无论多无聊,都要学会打发。只有在一个人的生活里坦然应对,两个人的生活才不会因为对方的一时疏忽而抱怨。两个人的生活是幸福的,一个人的生活也应该是洒脱的。两个人的生活是想让开心加倍,让苦闷降低,一个人的生活也要让积极紧随,让乐观洒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5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红尘事,闲品碧螺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5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结束时 我告诉它 我一直喜欢秋的凄美,但不讨厌它 它沉默不语 其实,我已在无意中喜欢上了今年的它 夏天结束了 我告诉它 我恨它了,而不只是讨厌 那是命运的捉弄 让我恨上了它 我很无奈 对它说一声:对不起 浑浑噩噩 无心欣赏秋的凄美 走过了秋冬 春天来了 我已渐渐忘了对夏的恨 只留下淡淡的讨厌 我想 一切都过去了 我知道 时间在改变着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5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5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