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2008-8-19 14:20 发表 就是呀,怎么调整呀,能否说清楚一点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1 19:45 发表 [.5CA6F3] 没用的这个办法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12-1 08:55 PM 发表 你把电脑的系统时间里面的时区改成日本再试试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1 20:56 发表 [..200752115046122.] 刚才又改了一下,管用啦 谢谢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12-1 08:59 PM 发表 没事 以后多上点照片 有啥心里话也可以发短消息和我说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9-25 03:49 发表 1,把电脑的时间和小春的时间(帖子的右下角)矫正成一致 2,把论坛的时区调成日本时区,论坛选项的【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论坛选项】→【时差设定】也调成日本时区,就是GMT+9所在的时区 3,点击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