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79|回复: 10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想通过国费留学,希望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3 18: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通过国费留学,希望大家帮帮忙!
大家好,我现在是青岛中国海洋大学一名在校2年级的学生,专业日语。
一直很想去日本留学,并且是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尽量少花家里的钱,。想通过自己挣钱和申请奖学金之类的去。

最近看到一个日本文部省的国费留学

对其中的两个项目很感兴趣,一个上在读日语本科期间去日本一年。另一种是毕业后去读大学院。

两种都可以我想通过这个项目出去,可是

具体做法一点也不清楚

据说是大使馆推荐什么的,还要通过考试,考试我应该没问题,可是怎么才能申请到考试资格,去哪里申请,
希望有这方面的朋友们能指教一下。拜托了~~
发表于 2008-7-13 21: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费阿。。。。
飞机上掉下来的烧饼砸到脑袋的几率
楼主那怨念的国籍阿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0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没有这个希望吗?

机会小没关系,只要有机会就行。
是不是在中国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碰到过一个人大来的国费

每年这种国费是有人员定额的, 至于怎么选拔,一共几个名额,和本人所在大学有关系吧,直接问问你大学的老师

上面说的是大学院的情况

申请学部国费,  请每星期六准时到教堂做礼拜祈祷,切记心诚

另外, 想经济自立也是好事情,如果LZ是头像里面左边那位,应该问题不大

右边那位,  有点危险儿~需学好化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0: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rts 于 2008-7-14 00:12 发表
有,我碰到过一个人大来的国费

每年这种国费是有人员定额的, 至于怎么选拔,一共几个名额,和本人所在大学有关系吧,直接问问你大学的老师

上面说的是大学院的情况

申请学部国费,  请每星期六准时到教堂做礼拜祈 ...


回答了好

你正好没有头像,我送你一个吧
500[1].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noki 于 2008-7-14 00:30 发表


回答了好

你正好没有头像,我送你一个吧


双飞体力吃不消, 影响第二天正常的学习生活

还是专一一点好,而且一对一有情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rts 于 2008-7-14 00:12 发表
有,我碰到过一个人大来的国费

每年这种国费是有人员定额的, 至于怎么选拔,一共几个名额,和本人所在大学有关系吧,直接问问你大学的老师

上面说的是大学院的情况

申请学部国费,  请每星期六准时到教堂做礼拜祈 ...



礼拜天吧...您是哪个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0: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没有家庭氛围, 啥教也不是

因为礼拜六打工的时候旁边的一家咖啡店聚满了人作礼拜

可能教派不一样吧, 错了请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xue725 于 2008-7-13 18:25 发表
想通过国费留学,希望大家帮帮忙!
大家好,我现在是青岛中国海洋大学一名在校2年级的学生,专业日语。
一直很想去日本留学,并且是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尽量少花家里的钱,。想通过自己挣钱和申请奖学金之类的去。
...

你学长在我学校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noki 于 2008-7-14 00:30 发表


回答了好

你正好没有头像,我送你一个吧


Reina和Risa啊,莫非你是早安饭?

[ 本帖最后由 kular 于 2008-7-14 10: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