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15 14:02 发表 感觉这组片子焦不实啊!多少米进的?俺一直想拍小翠,可一直见不到啊!郁闷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8-7-15 00:36 发表 翅膀打开的时候,是不是都要用连拍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