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翠图---新炮试镜[E-3,Sigma500/4.5] 陆续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00: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鼓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0: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翅膀打开的时候,是不是都要用连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4: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组片子焦不实啊!多少米进的?俺一直想拍小翠,可一直见不到啊!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4: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15 14:02 发表
感觉这组片子焦不实啊!多少米进的?俺一直想拍小翠,可一直见不到啊!郁闷


咱们这里庄内通公园周末打翠鸟的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15: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8-7-15 00:36 发表
翅膀打开的时候,是不是都要用连拍啊?


小翠不飞的话,连不连拍无所谓。
但是如果飞起来就一定要连拍了,视焦距而定,速度要1/800S或者更短。
这么快的速度下,高iso和高af性能至关重要了。。。

Olympus这方面不行,另外偶也在练习(无提示)高速M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15: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15 14:02 发表
感觉这组片子焦不实啊!多少米进的?俺一直想拍小翠,可一直见不到啊!郁闷


原因如下:
三脚和云台有点软,忘了开反光镜预升+线门,光线不足曝光时间长、光圈过大,不想用ISO400以上。

另外是MF的。。。。。存在MF水平问题。

Simga500/4.5 OM口实势价格8-12w之间。 我运气好8w买了个全套极美品^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9: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焦还是得白炮阵,看来鸟人果然厉害,喜欢鸟的确有够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