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A87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我整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3 22: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那张是奥迪Q7吧..
装嫩那张要顶..必须的.!~
等着看你的驴行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2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梦三四年 于 2008-7-13 22:43 发表
车那张是奥迪Q7吧..
装嫩那张要顶..必须的.!~
等着看你的驴行照片


好眼力,确实是Q7
马上暑假了,有啥安排吗?跟我一起玩去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2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锅哦,,,,最喜欢跟妈妈的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越变越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1: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 [.78ABE12.]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4 1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3: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杨杨 于 2008-7-14 13:20 发表
这趟飞机是飞哪儿的?青岛?![..200752115047629.] [..200752115047629.]


不是青岛,是曼谷.呵呵.
看这美女想家想的.8月6号去青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8: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A876 于 2008-7-13 22:58 发表


好眼力,确实是Q7
马上暑假了,有啥安排吗?跟我一起玩去吧。呵呵。


忙着搞外汇保证金.把自己半个学期的学费整上了..
赔了钱就只能跟家里要学费了嘿..
等我搞到钱跟你一起去泰国看人妖..
希望可以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5 0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5 0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