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911 发表于 2022-2-22 08:00 不是 路边的メーター就可以停车啊 60分钟300块😅😅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白9099 发表于 2022-2-22 08:07 有这个应该是可以驻车的吧?没见过这个,是不是驻车禁止时间你停了?
阿白9099 发表于 2022-2-22 08:12 看来我这乡下两小时一千二的也不算贵
阿白9099 发表于 2022-2-22 08:20 我这啥不买,30分钟也免费,还是乡下好啊😬
阿白9099 发表于 2022-2-22 08:23 立体停车场乡下基本没有。但是那东西是个什么システム?要车时按一下号码,车就给送面前了吗? 哈哈,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