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qneu 发表于 2022-2-16 18:35 因为我做不到像她和她妈那么无耻。既想做*子还要立牌坊。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第七 发表于 2022-2-16 18:37 你发不了财和无耻没关系,纯属智商问题。
wsqneu 发表于 2022-2-16 18:38 做爱国生意谁都能想到,如果你看不出来的话智商欠费的是你
天下第七 发表于 2022-2-16 18:44 你倒是做啊,就不用靠发帖赚钱了。
wsqneu 发表于 2022-2-16 18:56 她现在靠着做爱国生意在中国赚的钱都要向美国政府纳税,以她的收入需要按最高档向美国政府纳税。如果她真 ...
wsqneu 发表于 2022-2-16 18:59 现在做爱国生意竞争也很激烈,不仅要会演戏,还要能下得了决心把做人的底线,和良知都放下才行。我放不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