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7-8 00:36 发表 你要干好本职工作,继续服务大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7-8 00:25 发表 报名2人 想作为观摩学习 不算职业摄影师名额可以不?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7-8 00:50 发表 黑板,0:44你干什么了?为什么列表里看见你是最后回帖,但进来之后却还是我? 为什么0:56才看见你的留言?
原帖由 nanny 于 2008-7-7 21:10 发表 我也想学学拍人。。可我在大阪不在东京呐~~~ 就当作骚扰回复吧。。哎 哎。。
原帖由 CCTV4 于 2008-7-8 01:54 发表 hello 你好。 这次和capa是第一次合作。 capa之前已经决定带一名朋友观摩了。 外加其他摄影朋友 人数有点超额勒。而且只有2个小时左右拍摄 比较匆忙 如果您愿意 下次我们出去 欢迎随时来玩啊。 看来cap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