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pa2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模特外拍活动暨召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8 0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7-8 00:36 发表


你要干好本职工作,继续服务大众


我们一直再努力,我们作的还很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8 0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板,0:44你干什么了?为什么列表里看见你是最后回帖,但进来之后却还是我?

为什么0:56才看见你的留言?

[ 本帖最后由 capa217 于 2008-7-8 00:5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0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把自己的回帖給刪了 ?
又或是 上演 誰黑了我的回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0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7-8 00:25 发表
报名2人 想作为观摩学习 不算职业摄影师名额可以不?


hello 你好。
这次和capa是第一次合作。
capa之前已经决定带一名朋友观摩了。
外加其他摄影朋友 人数有点超额勒。而且只有2个小时左右拍摄 比较匆忙
如果您愿意 下次我们出去 欢迎随时来玩啊。


看来capa先生需要做一个sifuto 来安排了 [.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8 0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击战最好,打了就跑
美国打伊拉克还学习了毛主席的游击战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7-8 00:50 发表
黑板,0:44你干什么了?为什么列表里看见你是最后回帖,但进来之后却还是我?

为什么0:56才看见你的留言?


我可什么都没做啊

我最后回复之后 直接去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ny 于 2008-7-7 21:10 发表
我也想学学拍人。。可我在大阪不在东京呐~~~
就当作骚扰回复吧。。哎  哎。。



你怎么不去关西版发个帖子呢?
顺便告诉你我也在大阪,业余爱好者,有时间一起扫街,我每天都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3: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TV4 于 2008-7-8 01:54 发表


hello 你好。
这次和capa是第一次合作。
capa之前已经决定带一名朋友观摩了。
外加其他摄影朋友 人数有点超额勒。而且只有2个小时左右拍摄 比较匆忙
如果您愿意 下次我们出去 欢迎随时来玩啊。


看来cap ...

我只是想去学习一下打光和补光的技巧,既然人员众多,我就不添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4: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

capa sensei以及各位观摩的同学们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2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帖子 招人 招满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