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8-21 2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8-21 12:37 发表 
mm用马甲对我,真不公平,再减100:) 700
PS,那两个站到不了呢。我只能做南北线
另 包包不脏,没有什么坏的地方吧:)
这个理由你也要算我呀....[.4F0CE] [.4F0CE] [.4F0CE]
就800好了,我坐车过去还要花钱呢...
南北线....駒込怎么样?
包包没有问题的.我就是因为家里放不下了,才打算卖出去的...
其实之前有一个MM说好了要买,我都包好了等着来的.后来cancel掉了~所以最近一直都是整装待发的状态,灰尘都落不进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