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18|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土狼(名古屋)的个人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7 0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和中部(名古屋)摄协的几个兄弟出去外拍了,我们商量了下,大家都积极响应黑板的号召,由我先上资料
附几张以前拍的人物照,从相册直接拷过来的,质量也许会下降



资料更新日期 2008年7月
网名                土狼
影龄                胶卷几年;数码2年
所在地            名古屋
擅长                人像,动植物
空闲时间         周末
主要设备         主机:尼康D200

                     镜头:
                       1. AF Nikkor 300mm F4ED
                       2. AF Nikkor 70-210mm/F4  
                       3. AF Nikkor 24-85mm/2.8-4D 
                       4. Ai AF Nikkor 50mm F1.8D
                       5.  手动头几个

                     闪灯:SB600
                     其他:脚架,快门线

商业摄影经验   无
后期处理经验   基本处理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有没有影棚       没有  
相册连接          见签名(近期没有更新)
5.jpg
11.jpg
10.jpg
2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2 收起 理由
喜欢黑咖啡 + 2 感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00: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名古屋的ignore , 笨蛋的笨蛋,渝都人等会员上传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0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老狼。。。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7 0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0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顶一下土狼,下次注意报三围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0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dma3G 于 2008-7-7 00:18 发表
よさこい祭り?



哪一年的?


似乎是今年的,EXIF 信息复制过来的时候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0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7-7 00:45 发表
哈~ 顶一下土狼,下次注意报三围资料~~



^_^ ,你先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0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力支持!!!希望摄友会越办越红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18: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土狼 支持!

更新索引资料

土狼是 名古屋 第一名

其他名古屋 以及 各地的 摄友

速度啊!!!!!

http://www.incnjp.com/view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18: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