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UM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可删可删......可删可删......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2: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9-8 11:54 发表


你要是晚上八九點交易我可能就在了
我晚上有時候也會過去王子
只是不像她那么早
她去帶孩子
我是去蹭吃的
你夸獎的話見了她再說
她會樂得跟你回家的



帶孩子??你室友不是学生吗?
不敢把你室友带回家。
你室友有男友没。
如果没有,有啥要求,我有好多男性朋友。可以当当红娘[.670D76.]
那就周三,8点见?真的想见见MM的真人哟。[.99953.]
我逛街等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9-8 12:16 发表


我不一定哈,我有MM的电话,我要是周三去就给MM打电话
你别专门等我
从我这车站去趟王子来回要两个小时多,太折腾人了
除非我太久没出门了,才去趟透透气
她看的是她姐姐的孩子
有男朋友啦


嗯。
周三如果MM能来的话,中午给和我短消息。或电话都行。
我逛街没事。就当是减肥喽。
反正我也愿意逛呀。

嗯。那么漂亮的室友,我应该猜到有的。[..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9-8 13:27 发表


饿死我了...等送饭的来..饿饿饿


不会现在还没有来??自己去冰箱翻能吃的就吃了吧。
要不学我,冰箱里就有水果。要不你来我家。分你一大半西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4: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9-8 14:57 发表


我冰箱里塞满了都是菜
我都请人每天送宅配的菜来的
只是有时候犯懒不想煮...就一直堆着堆着...



这个我还没有试过。不过下次也尝试一下。

不过我做饭不好吃。。
也讨厌做饭。所以总去朋友家去蹭饭吃。[..2007521150468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6: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那大花袜袜  哈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6: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