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沛沛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最亲亲的妹妹和最爱的家人*跟新4月3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0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y3k 于 2008-7-26 14:58 发表
带眼镜的是mm,不带的是jj。

答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00: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井津仁 于 2008-7-26 15:09 发表
有个妹妹真好。。。

哈哈
赶快生个女儿吧
一样的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0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爸好帅 是不是演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03: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兄弟姐妹真好`````
自己一定要生两个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2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闷小跳 于 2008-7-28 03:08 发表
你老爸好帅 是不是演员啊

我爸爸很臭屁的
他去看牙医都会特地打扮之后才去
因为日本的牙医护士几乎都很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2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厨房 于 2008-7-28 03:13 发表
有兄弟姐妹真好`````
自己一定要生两个以上```

志同道合,
我也想生2个
一男一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沛沛 的帖子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21: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一家人,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23: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张可 于 2008-7-28 23:00 发表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这位兄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2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n.gang 于 2008-7-29 21:08 发表
幸福一家人,祝福

祝你也幸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